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ARTFORUM中文网 2020-06-01 09:10

原标题:韩国博物馆因第二波疫情再度关闭

从5月29日起,韩国再度收紧首尔的防疫管制直至6月14日,措施包括公共场所的关闭。首尔的博物馆、公园和画廊曾于5月初谨慎重新开放,但据 《卫报》报道,5月28日是韩国7周以来新增病例数最高的一天,97例中有67例来自首尔地区。目前,韩国总确诊病例数为11402例,死亡269例。

首尔大学美术馆. 图片来源:collectmoments/Flickr.

第二波疫情出现后,韩国国家卫生部长朴淩厚(Park Neung-hoo)对首尔及仁川和京畿道等周边地区的文化机构重新施加限制。国立现代美术馆(MMCA)四个场馆中的三个以及首尔艺术博物馆和现代美术馆都已关闭,画廊也将陆续公布更新后的活动时间表和开放时间。政府敦促公司企业采取灵活工作时间,并建议首都地区居民不要前往酒吧和餐厅,也不要参加社交聚会。

(图片来源ARTFORUM中文网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