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拍卖

苏富比亚洲 2020-06-01 07:47

原标题:苏富比与画廊跨界合作!推出即时洽购平台「苏富比线上画廊网络」

在许多展览及艺术活动取消的情况下,苏富比邀请世界顶级画廊参加我们的线上画廊网络(Sotheby’s Gallery Network),由受邀画廊以及苏富比审慎挑选展出作品,在苏富比官方网站上独家出售。所有作品都可即时洽购,并且随时更新,同时我们会继续积极拓展画廊网络的规模,欢迎您随时到访,寻找一见钟情的艺术作品加入您的收藏!

此崭新平台为每家合作画廊打造线上展览厅,网站亦会清楚列明作品售价。客户可在苏富比网上交易平台直接下单选购150,000美元或以下的作品。如欲购买高于上述价格的作品,可经由苏富比专家团队代为接洽。

线上画廊的作品全部经由苏富比专家团队鉴定,符合一贯专业标准。完成交易后,作品将直接运送至各地买家,细节受当地条款约束。

可供即时洽购的作品

(作品清单不断更新)

1 加文 ∙ 布朗(Gavin Brown’s Enterprise)

1

Alex Katz「White Roses 7」2012年作950,000 美元

2 杰克 ∙ 谢曼(Jack Shainman Gallery)

2

Nick Cave「Soundsuit」

2012年作

150,000 美元

3 卡斯明(Kasmin Gallery)

3

Andy Warhol「Self Portrait」

1981年作

40,000 美元

4 立木(Lehmann Maupin)

4

Angel Otero 「Window Seat」

2019年作

100,000 美元

5 鲁宁 ∙ 奥古斯丁(Luhring Augustine)

5

Jeff Elrod 「Oversite」

2019年作

100,000 美元

6 Petzel 画廊

6

Cosima von Bonin 

「Grobe Küche (Crude Cuisine)」

2003年作

100,000 美元

7 斯佩罗内 ∙ 韦斯特沃特 ∙ 费希尔(Sperone Westwater)

7

Susan Rothenberg 「Untitled」

1978 年作

160,000 美元

8 凡多伦 ∙ 瓦斯特(Van Doren Waxter)

8

Richard Diebenkorn「Untitled (CR no.607)」

约1949-55年作

90,000 美元

(图片来源苏富比亚洲,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