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5-29 07:02

原标题:别再穿黑白灰了!今年爆火的“冰淇淋色”显白又好看!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2020年的春夏季,来的异常“少女”。颜色就是最好的证明。

1

ins上姑娘们都穿上了“冰淇淋色”的美衣。绿色清新,紫色浪漫,蓝色清爽,黄色可爱。

2

3

女明星们也都爱上了这些颜色,不管走到哪里,都像给眼睛吃了冰淇淋般,成为那道最养眼的风景线。

4

向来喜欢黑白灰的高冷大牌们也一改往日习惯,各种浪漫的浅色都安排上,看上去满心满眼的清爽与甜美。

5

Max Mara 2020春夏系列

6

Gucci 2020春夏Marmont系列大片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今年夏天有哪些随便穿穿就很美很白的颜色吧~

7

要说今年什么颜色大热,M姐的脑海里第一想到的就是香芋紫啦~最近几个月的明星大片&自拍,完全是刷屏的节奏。

8

香芋紫温柔又特别,看上去很耐看,浅浅的紫色还能修正肤色的不均匀,对黄皮妹子还是很友好的。

9

日常想把香芋紫穿得好看,可以多多为它搭配一些有肌理感的面料,比如欧根纱、羽毛、针织、灯芯绒……这些都能让香芋紫的华丽梦幻指数直线上升。

10

夏天想要增添清爽感,不妨把香芋紫放在下半身,小裙子看起来超浪漫。

11

如果是香芋紫的上衣和裙子,领口可以大一点,又纯又欲,hin有软妹感。

12

香芋紫+白色最安全最常见,上下搭配或内外搭配,减弱了紫色可能带来的暗沉效果,清新减龄100分。

13

香芋紫+黑色就是时下巨in的甜酷style,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4

香芋紫西装外套搭配神秘黑短裤,打破了通勤装一贯的无趣沉闷,相比之下更加休闲,让人眼前一亮,超适合夏天~

15

还有一些香芋紫的配饰,小小一处,就足以诠释夏日的美好。

16

17

蓝色在夏天很容易让人想到海洋、蓝天、冰水……给人的感觉纯净又降温,所以翻翻今年夏天的杂志封面和内页,你会发现都要被纯净蓝霸屏了!

18

纯净蓝放在一些短款的小裙子、短上衣上,非常有夏天的气息,像jennie、泫雅这样纯纯中带点小性感。

19

蓝色西装也是今年女明星超爱的一款,宋茜、江疏影一个用来搭配长裤、一个用来搭配短款,效果都很飒很A。

20

蓝色裙装夏天一定必不可少,连衣裙搭配一双白色凉鞋,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T恤,清新感扑面而来。

21

纯净蓝比较适合和缎面感的面料组合在一起,看起来绝对的丝滑清凉、沁人心脾。

22

蓝色本就不挑人,配色上相对比较自由,除了安全的白色,今年女明星们还都很喜欢穿全套蓝色,显白力度加大,气质也翻倍。

23

碎花裙在今年别提多火了,而一条纯净蓝底色的花裙子完全不会踩雷,谁穿谁好看。

24

除了衣服,时髦人士还把纯净蓝用在了鞋子包包这样的配饰上,搭配素色衣服提亮造型、十分出挑。

25

26

薄荷绿是M姐一直都很喜欢的颜色,绿色也是大自然的颜色,视觉上就能给人一种清爽感,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凉意。

27

薄荷绿在款式变化的自由度非常高,可以是酷辣的女团风也可以优雅的法式风,不管你是哪种风格,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28

而且一件薄荷绿色单品在夏天十分好搭,比如博主Reese Blutstein这件薄荷绿衬衫,当吊带裙内搭或者当比基尼的防晒衫,都为整个平淡的造型增色不少。

29

雪纺最能展现薄荷绿的色调美感和清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让你穿上身风情万种,没有一个女生能拒绝。

30

绿底白色碎花裙非常特别,十分清新自然,只要一眼就牢牢抓住了别人的注意力,实在是太好看了。

31

薄荷绿格纹独具一格,在夏天穿着非常轻盈有活力。

32

这个季节,薄荷绿T恤是最佳选择,搭配蓝色牛仔裤,无论是通勤还是出街都不错。

33

配色上,如果你有一件薄荷绿单品,当然还是配白色,完全不挑人,很有度假感,怎么穿都好看。

34

35

日光黄,可能很多人光听名字就容易联想到夏日刺眼的阳光。但其实日光黄是属于中性的温柔色彩,有点偏像淡黄色。

36

介于奶油色和柠檬黄之间的日光黄饱和度要更低一些,不挑肤色还自带活力,对我们亚洲女孩来说要更加友好。

37

识别日光黄最简单的方法,你想象一下往黄色中不停地加入奶白色,越泛白的黄越是正宗的日光黄。

38

单品中,首当其冲的当然是短短的“渣女衫”啦,今年越来越流行这种仙、甜、欲风格,搭配一条白裤子充满了青春气息,超仙der!

39

明媚的日光黄很容易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所以在旅游度假的时候,不如选择一条优雅的日光黄连衣裙助你呈现高级感的法式风情。

40

西装是比较干练、偏力量感的单品,但是加入黄色就会被柔和化,大大减弱西装的正式感,反而会让你更具时尚感。

41

温暖的日光黄配上干净的白色,整体上更加柔和协调,同时丰富了视觉感受,既可以穿出不同的层次感,又不会让你的穿搭选择过于单调。

42

把日光黄穿的更出彩的方式还有搭配互补色,日光黄+纯净蓝、日光黄+比斯开绿,整体跳跃又和谐。

43

不想大面积穿黄色的妹子还可以像欧阳娜娜这样,用日光黄包包点缀军绿色、淡蓝色这些基础色单品,既有点睛效果又很显白,甜酷甜酷哒~

44

看完今天的内容,小可爱们在选衣服颜色有没有一些新的灵感呀?M姐可太喜欢今天给你们介绍的四种颜色了,衣柜都已经变成彩色的了,毕竟夏天就是要做个彩色girl!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