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5-20 07:50

原标题:2020最流行“不穿裤子”,这样穿真的时髦炸了!

炎炎夏日如何穿才能既凉爽舒适又能时髦满分?今年夏天最热门的“不穿裤子”趋势或许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1

2

所谓“不穿裤子”并非真的不穿,而是指这两年非常火爆的“下衣失踪”穿法:将你的下装藏在上衣之下,修饰身型的同时亦能让你的大长腿一览无余,随性、有型还非常撩人!时髦星人可早都这么穿起来啦——

3

4

“下衣失踪”穿法是指用刚好盖过臀部or大腿长度的上衣来搭配短打下装,从而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不穿裤子”的错觉,当然穿衣偏保守的女生也可以将你的短打露出一截在外面,这样既能更好地防止走光,又能让你的造型更添几分层次感。

5

那么为什么这两年“下衣失踪”穿法越来越流行呢,相信看完下面这三大优点你一定会得到答案——

1.扬长避短显高无敌

长款上衣+内搭短裤、短裙的穿法,能够最大程度地展露出你的腿部线条,在视觉上显高显腿长绝对不止10厘米。

6

并且由于玩转“下衣失踪”穿法的上衣多是宽松的,所以可以恰到好处地遮住恼人的宽胯和粗大腿,绝对会是我等梨形身材的福音。

7

2.清凉舒适实穿度高

“下装失踪”的穿法无疑非常适合夏天了,懒人们可以直接将上衣当做裙子穿搭,怎一个清凉舒服了得。

8

3.时髦有型帅美兼具

“下衣失踪”穿法能够打破常规,让平凡的基础款搭配立刻时髦升级,焕发出不一样的新鲜活力。并且这种穿法不仅可以将酷帅洒脱、慵懒不羁的街头范儿信手拈来,不经意间还能透着几分小性感,可以说是非常撩人了。

9

那么这个夏天我们究竟才能将“下衣失踪”法穿出彩呢?姐为各位总结了下面这几套穿搭,让你们照着穿就能时髦炸了!

10

oversized长T恤无疑是夏日里玩转“下衣失踪”穿法的最佳神器。

11

12

相较于用长T恤来搭配其他下装,时髦精们往往更钟意直接用它当做T恤裙,不仅清凉度满分,宽松的廓形设计亦能实力显瘦显腿长。

13

14

长T恤单穿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多多尝试街头style的印花T恤,酷炫十足自带回头率,简单搭配就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5

16

而如果你搭配的是极简风T恤,为了避免给人太素净无聊的感觉,不妨在配饰等搭配细节上做文章,整身造型便能立刻截然不同,时髦指数up up。

17

18

像把防晒衫系在T恤腰间就是备受时髦精追捧的层次感搭法,青春活力,亦能突显出纤纤细腰。

19

当然你也可以在长T恤里再穿多一条短裤,既能避免走光,露出裤子边角的话,还可以增添层次感,同样非常时髦有范儿。

20

长T恤不仅和休闲鞋是天作之合,与高跟鞋的混搭也别有一番风情,酷美兼具时髦又有女人味。

21

22

23

男友风的oversized衬衫也非常适合在夏日里打造“下衣失踪”穿法。略微宽大的版型不仅能很好地修饰身型缺陷,亦能轻松切换多种时髦风格。

24

既可以玩转慵懒街头风,也可以诠释出优雅温柔的感觉。

25

26

特别是小个子星人们,这个夏天真的不要错过长衬衫单穿的搭配套路——能让你在这个夏日清凉养眼又显瘦显高,气场与气质并存,简直满足了所有的穿衣目标。

27

28

日常穿搭建议选择样式比较简洁的长衬衫单穿就很好看了,还能让你的搭配更具简约高级感。

29

喜欢率性风格的女生可以用oversized男友风衬衫搭配休闲运动鞋或平底凉拖,酷帅雅痞。

30

31

想要兼顾休闲范儿,又能塑造优越身材,你也可以像这样在腰间系上一件衣服or腰封——

32

33

给你的长衬衫系上一条细腰带,则更适合打造出优雅精致的穿搭风格,同时也能够起到突显腰身提高腰线的作用,好身材不经意间就可秀出来。

34

宽松的长衬衫+短款下装的组合在潮人街拍中也有着极高出镜率,并且时髦精们也多偏爱塞一半露一半的不好好穿衣法,个性洋气又吸睛拉风。

35

36

这两年时尚圈简直就是西装外套的天下,而到了夏日,时尚圈甚至还流行起了“光腿”穿薄款西装的风潮!

37

38

一直给人以知性通勤印象的西装,玩儿起“下半身失踪”的套路却是截然不同,无论是演绎不羁街头潮范,亦或打造性感女人味,统统都是信手拈来的节奏。

39

40

并且光腿穿西装的搭法其实会比搭配裤装、裙装更能突显气场。像同为小个子星人的时髦天后蔡依林,就用西装单穿法穿出两米八的超强气场。

41

玩转下衣失踪穿法,西装外套最好选择这种廓形设计的“老爹西服”,更能打造出或酷帅雅痞或复古摩登的时髦腔调。

42

日常穿搭一般用西装外套混搭运动鞋就很chic了,休闲洒脱的相当有款有型。

43

44

而与高跟鞋的混搭组合则更能给人惊艳之感,酷美极了。

45

廓形薄款西装搭配+短打,露出一截下装也是好看的,层次感十足又能穿出迷人大长腿,气质与气场同时拥有,今夏这么穿绝对时髦炸了!

46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