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ARTFORUM中文网 2020-05-18 09:26

原标题:英国画廊预计六月重开,博物馆继续关闭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10日发表的电视讲话中公布了英国经济重启计划,其中有关人们何时能够重返工作岗位的措辞含糊矛盾,在英国各地引起混乱和不满。然而,对于艺术行业工作者来说,这可能是条好消息。约翰逊在宣布学校和部分商店最早能够在6月1日重新开放时并没有特别提起画廊,但行业协会证实,政府将承认画廊和拍卖行是“非必要零售业”。

2020年5月10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针对疫情的电视讲话,公布解封计划.图片来源:Andrew Parsons/No 10 Downing Street.

无法在家工作的艺术工作者甚至可以立刻返回办公室。“从明天开始,任何不能在家办公且不需要接触客户的员工都可以回到画廊或拍卖行进行例如档案整理和摄影工作。”在与英国数码、文化、媒体与体育部(DCMS)通过电话后,艺术贸易协会Lapada首席执行官Freya Simms告诉 Art Newspaper。“需要面对客户的员工将在第二阶段重返工作,也许在六月。”

包括博物馆在内的文化组织不太可能在7月4日之前开放,也就是要等到解封计划的第三阶段。保证社交距离的影院和宗教场所,以及一些餐馆和咖啡馆也可以在7月重新开放。

(图片来源于ARTFORUM中文网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