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珠宝

佳士得 2020-05-18 07:30

原标题:超拍前低估价近两倍,香港 “瑰丽珠宝网上拍卖” 以逾1000万港元总成交额圆满收官

1

为期近两周的香港 “瑰丽珠宝网上拍卖” 以总成交额10,935,375港元的傲人佳绩于上周末(5月8日)圆满收官。成交率按成交件数计达89%,按金额计高达138%,超出拍前最低估价近两倍。

本季珠宝首饰网上拍卖涵盖一系列由古董到当代的珠宝杰作,汇聚一系列知名珠宝品牌的代表作,包括格拉夫(Graff)、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萧邦(Chopard)及Adler等。共计192件从色彩绚丽的宝石首饰、精美钻石及圆润珍珠,以至极富时尚感设计的精美拍品,为藏家及珠宝爱好者带来璀璨惊喜。近百位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藏家于网上踊跃竞投,61件拍品以高于拍前最低预估价的两倍价格成交。一件Cartier钻石项链以350,000的价格成交,成为本场网拍最高价拍品。格拉夫的珠宝作品全部成交,其中四件更跻身本场拍卖前五位最高成交价拍品行列。

Top 5

2

Cartier钻石项链

成交价:港元 350,000

3

Graff粉红色蓝宝石及钻石耳环

成交价:港元 320,000

4

Graff红宝石及钻石吊坠项链

成交价:港元 300,000

5

Cartier 钻石 “Baignoire” 腕表

成交价:港元 300,000

6

Graff祖母绿及钻石吊坠项链

成交价:港元 250,000

(图片来源佳士得,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