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5-13 07:56

原标题:T恤输惨了!2020“短上衣”爆火!巨显瘦巨时髦!

夏天清凉又明媚,姐衣橱里的各类小衣服都按耐不住啦!

0

除了好看的连衣裙,今夏欧美、法式风依旧火到不行,穿一件短上衣+下装,自然是又瘦又美咯~

1

短上衣的特殊性就在于拉高腰线,缩短上身比例,会让人看起来更显高挑,营造一种腿长一米八的既视感。

2

这类单品自然就被时髦精们所热爱,分分种穿出超模身材不是梦。

4

话不多说,今天我们要来看看,夏日必备的“短上衣”,要怎么穿才能“扬长避短”,轻松美上天!

5

短上衣分类

比较常见的就是短T,百搭好穿,和任何单品都可以组成王炸cp,若隐若现纤细的小蛮腰,显瘦显高!

6

时髦精变美的想法永远不会被局限,将普通T的衣摆打结,秒边短T,提高腰线的同时,还能拉长身材比例,随性的街头Look,性感又个性!

7

8

短款的衬衫显得更加田园风,显得更加性感慵懒。

9

如果小腹有赘肉的仙女,可以用收腰线下摆荷叶边的款式,敷遮肉显瘦,还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10

11

短款背心也是流行到不行,今年特别流行中性风,一件背心+高腰裤、工装裤的穿法,就会让你变得英姿飒爽,立马变工装小姐姐!

12

夏日必备的吊带衫,清凉之余,高腰款式露出好看的曲线,搭配条阔腿裤裤就是妥妥的夏日风情。

13

14

如果你是大胸,那就选择方领吊带,既能遮胸又显高级,时髦感升级,非常有复古风。

15

而性感在线的一字肩单品,露出香肩和腰线,好身材的仙女大胆穿起来!甜美又浪漫。

16

看完具体的款式,接下来就说说短上衣的具体搭配!

17

短上衣+高腰裤

简约的短T+高腰牛仔裤,永不过时的搭配法则,打造高挑的三七比例,还隐约露出腰线,大写的显瘦。

18

上身较丰满的女生,可以外加一件衬衫呀,或者叠穿中长外套,遮住赘肉,转移视线,凸显纤瘦的上半身,还更显街头随性。

19

复古味满分的方领的剪裁,很好的展现了秀场的脖颈线条,搭配收腰牛仔裤就可以出街。

20

性感清凉的针织吊带,可以搭配老爹裤,精致项链的加持,弥补了领口的空缺,更显时髦。

21

别致的M领背心的款式也能给整身Look大加分,复古文艺气质搭配阔腿裤超Nice。

22

搭配工装阔腿裤,也是满满的休闲活力嘻哈风,一柔一刚中和得恰到好处。

23

高腰裤装的长度,是显高显瘦的关键,一般露出脚踝的九分长度,更加好穿不挑人。

24

不过要是拥有高挑好身材,垂坠质感阔腿裤更显气质!搭配短上衣,露一点腰线,显高又摩登现代。

25

U领、V领这种这修饰脸型的单品,不能错过,打结、抽绳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来调整腰线,更高、更瘦、更显腿长!

26

华丽的宫廷风上衣,吸睛亮眼,用丹宁中和,一简一繁,时尚感直线up!

27

短上衣+短裤

九分裤太热?!青春洋溢的热裤了解一下。短+短的组合,清凉又性感,毫不用力就可以美出新高度。

28

最常见的自然是体恤+热裤的组合,成套穿也能很有feel,不仅显瘦还很有层次感,露出腰线更显性感。

29

上半身微胖,可以选择大袖摆短衬衫,半袖延伸肩型,遮住蝴蝶臂,v领也可以延长脖颈线条,打造天鹅颈。

30

如果你身材了得,还可以穿削肩背心,搭配热裤很精神又能显个高,欧美范立马出来。

31

而像这样的针织镂空的吊带,搭配花苞热裤,就是说不出的少女风,特别甜美。

32

丝绸类垂顺服帖的背心,则更加性感,不仅穿着凉快,时髦感也丝毫不减!随意搭配条热裤就很好看。

33

短上衣+半裙

除了热裤,短上衣和半裙也是好CP,搭配各类半裙绝对不会出错。

34

害怕蛋糕裙加tee显个矮人壮,可以选择短t打个结,露出腰线立马不一样。

35

没有那么纤瘦的好身材,放弃蓬松感强的裙类,选择谁穿瘦的直筒、A字裙,打结制造高腰线,更减龄更活力!

36

好了,今天关于“短上衣”就说到这里啦,只要甚于发现生活的美,一点点细节也能变得与众不同~

(图片itMode,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