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文艺星球 2020-05-09 07:32

原标题:去不了美术馆?不如把艺术作品搬到自己脸上

艺术宝贝们,想要活动活动你的神筋骨吗?工作放缓之际,不妨把创作搬到“脸上”,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美妆。

日复一日的烟熏妆多无聊?不妨在本期的内容中找找自宅化妆灵感吧。

绘画派

Dain Yoon 堪称美妆界的“神笔马良”,她的精心绘画有时复杂到要 12 小时才能完成。不过,看到这些图片,你也知道为什么了吧。专业学习绘画的她现在专心在脸上绘制作品,我们希望她可以推出更多厉害的作品~

闪亮派

想要闪亮一下?想要出门玩耍?(注意防护!)试试这无敌亮晶晶的妆容吧。

时髦派

Kicki Yang Zhang 的作品永远都那么梦幻,而我们对她以时装为灵感的妆容特别情有独钟。就算买不到香奈儿小包包,你可以自己给自己画一个呀~

Double Trouble

和姐妹们来一场花装秀吧~ Madorna Redhawk 就把自己和闺蜜的脸涂上了可爱的乒乓球拍。太可爱了吧!

艺术派

去不了美术馆,那就把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搬到脸上吧。Sayumi 就用毕加索的画成就了这个无敌可爱的艺术妆容。

大地派

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无疑成了今年最大热的话题之一。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环境作为主题,试试大地派妆容呢?相信 Dew Shefa 的妆也触动了你吧。

情绪派

特殊时期,谁没有情绪的低潮?不如将悲伤化作力量,像 Sal 一样,为自己画上一个惊艳的哭哭妆。(这超闪的 80 年代眼影也太美了吧)

彩虹派

想念生活中那丰富的色彩吗?Lynski Lynski 的彩虹妆完成了一次绝美的色彩大爆炸。

(图片来源文艺星球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