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5-09 07:56

原标题:今夏连衣裙+凉鞋这样穿,就是美得不一样!

到了夏天便是凉鞋的主场啦,而用凉鞋来与各款美美的仙女裙组cp,更是这个夏天最美最优雅的打开方式,时髦又有女人味,谁穿都可以好看到犯规。

1

2

连衣裙+凉鞋搭配要诀

作为夏日里最好穿又最好看的王炸组合,连衣裙+凉鞋只要get到下面这四点穿搭要诀,便可轻松穿出高级感,让你美得不一般!

1.黑白裸三色凉鞋最百搭

没有预算给不同的仙女裙配上不同的凉鞋,我们的鞋柜里绝对需要一双能够百搭所有裙子的经典款。而黑、白、裸这三色凉鞋,便称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不仅与你的任意一款连衣裙可以作搭配,还非常低调奢华、自带优雅标签。

3

裸色凉鞋更是小个子女生们必入的显腿长利器——裸色本身与我们的肤色相近,所以在视觉上能与你的腿部融为一体,将腿部线条完整地展露出来,即便是穿搭裸色平底凉鞋,也非常显高又显瘦。

4

5

6

7

2.裙鞋同色最高级

想要让你的连衣裙+凉鞋look色彩看起来更协调,选择颜色相近的连衣裙和凉鞋来打造同色系穿搭就能高级感尽显。

8

局部色彩呼应也同样能够增加造型的整体和谐度,凉鞋选择与连衣裙的其中一种颜色相呼应,不费力便能质感十足,彰显不俗穿搭功力来。

9

3.裙鞋撞色最点睛

若你的连衣裙颜色是纯色或偏素雅的印花图案,想要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范儿,不妨尝试小面积的撞色搭法,用色彩鲜亮、款式别致的凉鞋来搭配营造视觉冲击力,更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10

4.平底凉鞋+裙子成潮流

女人味十足的高跟凉鞋一度是连衣裙的最佳拍档,而随着慵懒风格的日益流行,如今平底凉鞋+连衣裙反而成为了时下最in的混搭组合,随性大方而又平易近人,助你演绎不费力气的easy chic。

11

穆勒凉鞋+连衣裙=随性浪漫

和拖鞋一样舒适却更加优雅美貌的穆勒凉鞋,如今已然是时髦精们日常出街最爱的搭配利器。与各款仙气十足的裙子搭在一起,让你的造型集慵懒、浪漫、高雅于一身,简直不要太实穿好看。

12

13

穆勒凉鞋不仅腔调十足,还有很出色的显高效果——露出一截脚后跟的设计,从侧面看可以充分延长腿部线条,因而你完全可以选择更加舒适的平底款式来混搭连衣裙,舒适美貌两不误。

14

15

粗跟设计的穆勒凉鞋同样值得你拥有,显高不累脚还很有复古韵味,能让你的连衣裙look美得更有味道。

16

17

除了万能经典的黑白款,今夏还非常流行这种鹅黄色穆勒拖鞋,有了这一抹清新且活泼的黄色作点缀,你的连衣裙look也会更有夏天的感觉,好看养眼极了。

18

19

20

一字带凉鞋+连衣裙=女神范十足

号称凉鞋界“小黑裙”的一字带凉鞋是时尚圈的常青款单品了,无论每一年夏天都推出哪些新的“网红”凉鞋,它也依然会是潮人们的挚爱之选。一字带凉鞋+连衣裙,几分优雅几分性感平衡得刚刚好,谁穿都能秒变气质精,女神范十足。

21

22

23

红色一字带凉鞋也是夏季绝妙的点睛利器,尤其是与基础色裙装搭在一起,能够让你的造型立刻时髦升级,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24

25

细带设计的一字带凉鞋能够让你的脚看起来更精致、腿部也会更显修长,与裙子搭在一起绝对会是你的约会首选。

26

27

28

脚比较肥大的姑娘也是完全可以驾驭一字带凉鞋的,只要选择粗带款式减少脚部裸露面积,就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显著的“减肥”作用。

29

30

猫跟凉鞋+连衣裙=精致复古

猫跟凉鞋一般是指跟高为3-5厘米的细跟凉鞋。不仅走路不累脚,自带的复古气息也让你的连衣裙look更加高雅大气。

31

32

33

尖头猫跟凉鞋不仅拉长腿部线条效果甚是出色,vintage感十足的它与裙子搭在一起,还能让你摇身一变成为画报里走出来的复古女郎。

34

35

36

凉拖+连衣裙=慵懒迷人

裙子配凉拖的组合咋一听有点不搭,但实际上却可以穿出意想不到的慵懒随性、洒脱好看。无论是清新可人的初恋小白裙,亦或浪漫满分的复古茶歇裙……与凉拖混搭在一起,都别具一番韵味风情——

37

38

39

40

平底凉拖+连衣裙无疑会是日常出街最方便之选,简约而大方,慵懒且舒适,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费力气就赢很大的范儿。

41

42

43

44

粗跟凉拖既能让你的身型看起来更高挑,也会更添几分优雅气质,用它搭配裙子,无论度假出游亦或日常约会,都是大写的迷人,助你自成一道靓丽风景。

45

46

47

48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