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舞台 >音乐

田艺苗的田 2020-04-15 10:40

原标题:波切利最新居家现场,自弹自唱告别至暗时刻 

目前身处意大利托斯卡纳家中的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在柯登深夜秀上直播连线了James Corden,一起为疫情严重的意大利祈祷鼓舞,演唱了这首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Con te partirò(Time to say goodbye)》。

时隔多年,波切利再唱经典之作

为深处新冠疫情的意大利人们加油打气

被波叔演唱时的真诚,以及源源不断、充满生命力的歌声打动了!

“离别的时刻到来了,就让我们共同去经历,那些艰难险阻吧...”

1996年10月,德国,在拳王亨利·马斯克的告别赛上,当时38岁的安德烈·波切利与莎拉·布莱曼合唱了这首动人的《告别时刻(Time to say goodbye)》,让全场甚至世界都为之震撼。

演出后 这首作品在德国销量突破300万,成为了德国史上最畅销单曲,而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张, 几乎打败了所有唱片纪录,在排行榜的前十名更是停留长达半年之久。

最近意大利确认人数已达13万以上,但上涨趋势已开始趋于缓慢。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这首歌经由波切利的嗓音,除了悲伤之外更有不屈的味道...与逝者说再见,也期待与新冠病毒说再见吧。

自这次疫情在意大利爆发以来,在各式各样的报道中, 我们 都感受到了意大利人在努力地用音乐消除人们对于病毒的恐慌。

因疫情影响,波叔原定于今年3月与6月在安特卫普体育场的演唱会临时改期到了明年的1月份,而所有改动之前购买的门票 仍然全部有效。 不仅如此,波叔还与米兰市长贝佩·萨拉(Beppe Sala)同时宣布,将在今年的复活节(4月12日),独自一人举行一场没有现场观众,免费面向全球的直播音乐会。

而在音乐会的同时,波叔名下的波切利基金会(Andrea Bocelli Foundation)也将启动一项募捐活动, 以筹集向意大利卡梅里诺市 (Camerino)当地的医院捐赠四台呼吸机所需的资金或物资。

除了筹备即将到来的“个人”演唱会, 波叔在疫情期间,还一直在用自己的影响力,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截至目前,就波叔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信息,波切利基金会已经募得超10万欧元的款项,且将全部用作意大利丹迪医院抗疫器材的购买,包括口罩、防护服与呼吸机。

医护人员收到波叔所捐赠的物资

在视频中,当柯登问波叔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世界各地的观众说的时候,波叔说道: 保持积极,保持希望,并且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在社交媒体上,他还加上了这么一段的话:

"历史告诉我们,在这一切过去之后, 我们终将会迎来一个比记忆中更光明的春天。"

(图片来源于田艺苗的田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