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原标题:5位导师,8大主题,28节课程,开启2020年思维创意课!

审美,是当下时代人们急需的一项竞争力。如何通过生活感受到更为丰富的细节、情感与精神,也正是每一个当代人所应该具备的素质。作为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儿童启蒙教育阶段,又该培养和建立怎样的艺术化的思维方式?

每个人在儿童期的时候,在思维发展上都有巨大的潜力。疫情爆发期间,许多学校都选择线上网课教学。对于孩子们来说,在家学习的自主性和自觉性显得尤为重要。同时,这个时期非常适合对孩子的思维能力进行系统的训练,比如思维的敏捷性、深刻性、创造力、想象力等。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给孩子现成的知识和技能,不如让孩子学会自己获取这些的能力。思维创意课就是要教给孩子正确的思维方法,发展孩子的思维能力。

1

2

权威艺术媒体品牌“凤凰艺术”联手“玩疯了”开启2020年思维创意课!从艺术与科学的跨界思考出发,提倡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1场实验直播,2大跨界主题,5位专家,8大主题课。

满足孩子的探索欲望,激发儿童想象力,培育孩子全方位的人格发展,帮助孩子建构属于自已的创造力思维体系!

每周60分钟孩子将收获的不止艺术、文学、科技方面的知识还有无限未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课程安排

4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aog@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