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3-31 07:06

原标题:今年春夏超流行的4组配色,穿对了巨显白巨显贵!

1

「一个人衣橱里那些衣服的形状、重量、色彩和气味,能够复述你的人生。」色彩和我们关系紧密,它不仅是我们个人形象的表达,也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

2

我们天生对色彩有着高敏感度,那些采用了色彩学的电影尤其值得我们去回味和欣赏,每一帧都美如画。

5

3

4

同样,色彩与色彩之间的搭配也可以作为我们的穿搭形式,而且今年春夏尤其流行色彩缤纷的衣服,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明亮开朗了许多。

6

7

8

Jacquemus Spring 2020

女生们开始摆脱沉闷、厚重的衣裳,换上了更加明艳的服装,让穿搭也充满了呼吸感。

9

周雨彤的「西红柿炒蛋」式的配色清新脱俗,原来菜系的配色放在身上也能穿出吸睛的美感。

10

长在姨审美上的IU,森林绿的毛绒上衣搭配灵动飘逸的紫色纱裙,和手上的郁金香一样明媚动人。

11

越来越会穿的爽妹子这一次的搭配也很出圈,浅蓝色内搭配上今年的年度流行色,深浅结合,还用了白色作为中间色,高级又耐看。

12

今年春夏想要尝试一些新鲜的色彩搭配,那么你就来对了!姨给大家推荐四组进阶级别的配色,让你轻易地上手,又能摆脱黑白灰的束缚,爱上彩色的世界!

淡雾紫+粉

一股飘香的浓烟,让紫色和粉色都蒙上了一层雾,颜色虽淡却很有存在感,让人坠入爱河。

13

14

Nina Ricci Spring 2020 

清新的颜色也可以运用在硬朗的元素上,皮革单品使这组配色拥有了另外一股强势的劲儿,变身摩登女郎。

软糯材质的毛衣+半裙+大衣都能完美消化这组配色,气质大方,高级感扑面而来。

15

如果放在古灵精怪的少女身上,这组配色同样变得活泼灵动,远远就能感觉到她身上的活力和元气。

16

粉嫩的牛仔外套可可爱爱,搭配淡雾紫的烟管裤,打破街头常规。

17

紫色的西装内搭很显干练精神,皮粉色的风衣外套增加女人味。

18

森林绿+白

来自大自然的绿,拥有森林的深沉,又有夏日的元气,和纯净的白色搭配,很适合春夏。

19

无论是什么饱和度、明度的绿,都能用留白的颜色中和。黄皮的妹子可以把绿色远离脸部,用白色提亮。

20

21

饱和度高的绿色其实很显白,学学大表姐用白色T恤和直筒裤,简单的两个色系就能穿出高级感。

22

还可以采用一点绿或一点白的方法,画龙点睛又显精致。

23

经典蓝+蓝

作为今年的年度流行色经典蓝一直占据着很高的风头,比起用其他颜色相混合,姨更喜欢它和浅蓝色之间的碰撞,耐看很多。

24

25

Stella McCartney 2020

经典蓝的廓形西装穿起来特别挺拔,混搭单宁蓝牛仔裤,时髦度拿捏得很稳~

26

27

28

原本成套的经典蓝套装稍微有点死板,通过内搭一件浅蓝衬衫裙,层次感变得更强。

29

如果你不是很会玩撞色的人,全身搭配色系最好不过三,黑白基础色可以作为其他色系的过渡,让穿搭看起来轻松不吃力。

30

31

32

樱花粉+黄

少女心爆棚的樱花粉和黄色搭配,文艺复古又浪漫的少女形象呼之欲出。

33

可以大面积的用一个颜色,然后用另外一个颜色做点缀,搭配起来不会太繁琐。

34

黄色的泡泡袖blouse足够洋气,还和手上的包包进行了色系呼应。

35

不想延续职场的黑白灰,那就尝试一套樱花粉西装,露出一点点浅黄色衬衫也很有范儿。

36

樱花粉卫衣+淡黄半裙,温暖又有质感,很有春夏的气息。

37

38

39

春天就是缤纷色彩的季节,今年春夏就用这两抹彩色,装饰你的心情,点亮你的日常!

(图片来源味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