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30 07:21

原标题:衬衫+烟管裤=2020年最IN混搭,美到不像话!

最近被“一年之际在于春”刷爆朋友圈,时髦精们早已迫不及待地开启“初春最美混搭”,尤其在今年这个举步维艰的特殊时期,如期而至的春天更像是开启美好的象征!

1

2

说到春天,2020年位居时尚榜首的当属——可咸可甜的“烟管裤+衬衫”,无论是从复古知性还是慵懒率性,衬衫年年都是万众瞩目的关键词,除了往年混搭阔腿裤,今年有一条裤子怎么穿都超腿细,混搭起来更加能彰显毫不费力的高级感!

3

4

随着时髦圈越来越多裤子流行,除了精致百搭,修饰身材又舒适的裤型少之又少,那么什么是烟管裤?烟管裤又名为Skinny Trousers,裤型介于直筒裤跟靴型裤之间,整体呈现上宽下窄,从而给人日常通勤同时并存的时髦感,也被称为腿粗、屁股大的终结者!

5

其实烟管裤早在Vintage年代就十分流行了,随着复古回溯,再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打了场翻身仗,圈粉无数深受时髦精追捧!

6

7

Lemaire 2016、Aquilano.Rimondi 2017就分别展现了这条裤装上身随性不羁又略带慵懒的feel,根据2020年各大时装秀——烟管裤更是被再次提上日程,今年春天无疑会再次成为它的主场!

8

Aquilano.Rimondi 2017

9

Agnona 2020

衬衫+烟管裤

衬衫+烟管裤,这对天生集美貌与气质于一身的cp,顺利开启2020年春天最时髦穿搭,优雅知性的衬衫混搭干练利落的烟管裤,hold得住日常驾驭得了通勤!

10

11

时髦精早已穿上身的——衬衫+休闲烟管裤,秒变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气质瞬间up!约会或是闺蜜逛街,休闲又显穿衣品味,担心屁股大、大腿粗不好搭衬衫?烟管裤可是显瘦显腿细一把好手,尤其是对于梨形、苹果型以及大腿粗的可以起到很好的显瘦遮肉作用!

12

既阔腿裤之后,能与衬衫混搭出天生cp,墙都不服只服烟管裤,也是众多裤型中比较舒适的一款了,小个子搭配平底鞋也不会显矮,时髦又chic!

13

春季衬衫+白色牛仔裤烟管裤时,外搭西服外套也很是干练率性,御姐范儿超Max!

14

15

2020年春天怎么能少得了复古撩人的碎花衬衫+牛仔烟管裤,借助牛仔材质偏硬、塑性力更Max的特点,营造日常率性的复古chic范儿妥妥的精致撩人!

16

格纹衬衫或是古典油画衬衫混搭牛仔烟管裤再适合不过了,既能起到修饰身材线条的关键作用,又能压住衬衫的繁琐花色,不乏减龄气息,超中性风的扮酷范儿立马彰显!

17

18

或是碎花衬衫混搭休闲烟管裤,提升穿衣垂坠感、质感,整个人的气场瞬间更温柔知性,别致不乏女人味同时兼顾,更撩人!

19

基础色衬衫最是不挑人,长款衬衫与牛仔烟管裤,营造裙裤叠穿的前卫穿搭,同时又不乏清纯减龄感,宛如初恋般甜美!

20

当然长款开叉衬衫裙+九分烟管裤又是另外一番腔调,更成熟显贵气!

21

妹子们想要穿出chic轻熟风,绸缎衬衫、或是一些别致设计感的衬衫都能让整体时装力更好的提升上来,精致感爆棚,搭配一双乐福鞋或是尖头高跟鞋,显尽大长腿,分分钟秒变气质精!

22

23

24

35

混搭卡其色风衣,约会或是通勤穿都很好看,随性不羁,洒脱极了!

26

T恤+烟管裤

比起来衬衫,白色T恤与牛仔烟管裤组cp,则给人简约不失舒适感,混搭短靴或是运动鞋,雅痞休闲的中性感穿搭,清爽之余超显英姿飒爽!穿对烟管裤,秒变长腿精!

27

28

天气越来暖和,其实完全可以单穿一件黑色长T+白色烟管裤出门,约会精致满分,通勤穿大气别致,像低圆领这种设计,小面积巧妙露肤打破黑色带来的暗沉感,更为整体气质加分!

25

即便是混搭风衣也丝毫不减风度翩翩,可咸可甜之间切换自如!

29

30

纯色T恤+九分休闲烟管裤,将休闲与时髦感同时并存展现的淋漓尽致,擅长修饰腿形的裤型与大气简约的T恤上下呼应,尽显大女人范儿!

31

外搭西服外套日常又精致,无论是oversized版型亦或成套穿,总是给人张弛有度的时髦感!搭配一根腰带,利落帅气,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32

33

34

想要整体look拗显腰身,彰显高挑干练feel,将T恤全部塞进裤子里,让整个look利落率性不少,尽显穿衣显瘦立体,T恤字母或是印花设计更显个性潮范儿!

36

37

吊带+烟管裤

日常除了混搭衬衫,其实看似松垮又不乏设计感的烟管裤,混搭性感小吊带,又是另一番街头美景,性感之中透几分干练,完美演绎女神范儿穿衣的精致与美感!

38

39

年代感强烈的烟管裤与超现代的时髦单品组cp,瞬有种复古未来feel,虽说绸缎吊带加持,性感之中更多的是中性范儿带来的娘man,英伦风超足!

40

41

不好意思将吊带直接穿出门,亦或是北方地区的姑娘们,完全可以利用一件心意的外套混搭!若隐若现的慵懒率性,给人过目不忘的精致感,谁穿都好看系列!

42

43

(图片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