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27 09:02

原标题:西装+T恤=时髦帅气又有女人味!

春暖花开之际还在为买什么新衣服发愁么?只要你的衣橱里有这几件薄西装,简单搭配让旧衣穿出新鲜感!

1

西服的硬朗感是不可磨灭的,而在大家的印象中也都是帅气中性的风格,更加古老的印象就是西服只是正装,只适用于正式场合。

2

而换季混搭最多的就是外套+各种内搭,西服+T恤的搭法就更加常见百搭又不一样,既能有西装的端庄感又有Tee的休闲,混在一起就很时髦。

3

西装不受身高限制,它和仔裤、西裤都可以相互搭配,运动鞋休闲帅气,要显气质的话就配双高跟。

4

5

西装+纯色Tee

喜欢极简风妹纸可以以黑、灰为主的小西服,这样搭配起来也更上手,也百搭不易出错,任何场合都能hold住。

6

毕竟深色西装+白T恤和阔腿裤真的穿不腻呢,也是很多明星达人的穿衣风格,清爽利落又率性优雅。

7

8

除了白色T恤,淡雅的灰色和黑色T恤也是时髦衣柜的重要成员之一,没有几件纯色内搭Tee,都不意思说自己很时髦。搭配任何颜色的西装外套也完全不会不和谐,穿条九分毛边裤或是烟管裤就OK。

9

10

另外西装外套搭配T恤时,上身胖或者短脖子的姑娘们可以试大圆领,或V领,更性感。

11

12

西装+字母Tee

13

14

如果觉得纯白T恤有点无趣,也可以将复古格纹西装搭配图案简单的T恤,减少多于的朴素,显得造型活泼了起来,更加休闲街头风,不显老气更显个性。

15

16

Oversize西装+T恤

oversize版型的西装外套,不用质疑,这样一件西装穿上绝对显瘦无疑,藏肉更是一把好手,最重要的一点是不挑身材,胖瘦都可以驾驭,打造出了一个十分性感且随性的街头LOOK!

17

18

宽松的外套总能把身上的肉肉遮盖得十分巧妙,西服的版型又很贴心的显瘦10倍。混迹办公室和街头,套条牛仔裤还是烟管裤都是街上最亮的崽!

19

20

如果觉得Oversize西服太过宽松,妹子们也可以利用腰带,为整体增加层次感,时髦感也随即而来!既有收腰显瘦的感觉又看点十足。

21

西装宽松的容纳度,还可以玩叠加的穿法,显得更加独特又有层次感。

22

格纹/条纹西装+T恤

在复古潮流的带动下,充满复古味道的格纹西装在这两年大行其道。格纹、条纹的西装可以很优雅,很复古,很率性,很英伦,很学院,无论是西装外套还是裤装甚至冬季大衣,越来越多的格纹将会出现在街头中。

23

想要格纹西装穿得不像程序员那样古板朴素,可以掘弃衬衫,搭配T恤。T恤自带的休闲青春感,总能把看似老气的格纹变得更加洋气。

24

穿法像格子衬衫一样,内搭一件白色T恤更显清新靓丽,西装最省事的穿搭是牛仔裤。

25

26

绒面西装+T恤

说起“显而易见”的高级感,一定非丝绒莫属。复古面料金丝绒作为高贵典雅的象征一直在时尚圈备受青睐,摸起来不仅手感柔软,垂感十足,还能因为这特殊的材质给你带来浪漫与灵动。

27

如果你想在春天穿身绒面西装,可以选择少女浪漫的粉色结合绒面材质,柔软甜美的感觉呼之欲出,配上西装的成熟感,既不老气又显高级,一举两得。

28

29

想要显瘦一点,选择深色绒面西服也是个好选择,为了打破深色西装的“老气感”,可以内搭字母T恤和牛仔裤,让整身Look显得更加休闲化,一双短靴或者尖头单鞋增加时髦风韵。

30

西装套装+T恤

同色系穿搭一直是既高级又非常简单的穿法,沿用在西服套装上也不为过!颇有质感的西装面料搭配高级的颜色,自然形成一种无与伦比的时髦感!

40

内搭V领Tee则更显女人味,通勤这样穿绝对是好看又显气场。

31

32

深色西服套装应该是最常见的,内搭选择浅色就能凸显服装的质感,还有种极简利落的清新感。

33

而春夏更流行浅色西服,清新靓丽的浅色系,就像一抹春色一样让人如沐春风般的亮眼,害怕穿亮色显肤黑,可以选择这类饱和度低的纯色西装,内搭白Tee提亮肤色,绝对好看到爆!

34

35

穿一整套西装,可以说已经是很酷的了!一套彩色系或者格子装靓丽又惹眼,只要一件白T恤就可以立刻清新起来。

36

格纹西装套搭配字母T恤更是轻熟少女的标配,既通勤又不失甜美休闲。

37

38

西装+T恤这么百搭,你们肯定会纠结下装怎么穿才好看,姐给你们总结了几套Look。

西服+T恤+裙子

39

41

小西装搭配半裙可以选择同色系,这样既极简又不会出错,显得整体更有层次感,推荐给不太会搭的妹纸。

42

43

长裙穿百褶裙和挺阔的西装也完全搭!毕竟都是直线条的设计,对微胖人士十分友好,显瘦又显高,想要不显矮,记得露脚踝或者穿高跟哦。

44

45

穿印花裙则就很考验混搭功力了,繁重有序十分耐看,轻柔浪漫的印花裙可以完美中和格纹西装的端庄感,显得更有春天的浪漫气息。

46

47

西装+T恤+裤子

比起古板的职业装,休闲剪裁的西装外套+T恤+裤子才是时装精们的“心头好”,分分钟帅气起来!毫不费力搭出街头时髦风,成为街拍女主角。

48

49

西装+白T+九分牛仔裤,大气又利落,复古情调十足,足下再配双尖头高跟鞋,隐形增高之余把整体的休闲风又提升了一个层次,显得更加优雅端庄。

50

51

西装+白T+小白裤则是清爽又利落的穿搭典范!今年最火的裤子一定会有小白裤,搭配西装穿则更显时髦感。流行元素都穿在身,谁还不乖乖叫你“时髦精”?

52

西装+T恤+牛仔小脚裤,想要造型时髦高级的同时很利落。内搭也很关键,白色Tee提亮整体造型,强势的搭配中多了一分休闲随性!

53

夏天穿双凉鞋也能很好看,娘Man又有时髦眼力。

54

55

56

西装+T恤+小黑裤的搭配也很百搭,T恤增加了休闲风,小黑裤则提升了西装本身的正式感,搭配短靴秒变大长腿,让你气场瞬间一米八!

57

58

搭配运动鞋则就更加休闲街头风了,最妙的是和帆布包做搭配,轻熟又随性,十分洒脱。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