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展览

中国艺术现场 2020-03-24 09:24

原标题:奈良美智 洛杉矶个展大概率延期 | 个人美术馆 N's Yard 即将恢复营业 

奈良美智(3月16日)抵达了洛杉矶,为即将在 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举办的个人回顾展做提前准备工作。

在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LACMA 也在 3月14日 开始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奈良美智表示,原计划4月5日要开幕的个展,还没有确定是否可以如期开放。不过 “因为保险的关系,作品不能保存在木箱中,所以不管开放还是延期,都要进行展示工作。即使不开放,作品也会按照预定的计划挂在墙上。”

虽然美术馆暂时关闭,但是 LACMA 的公共户外雕塑区,以及汉考克公园依旧开放,奈良美智高8米的雕塑作品 Miss Forest 已经在3月13日,在 LACMA 门口的户外雕塑区完成布置,所以即使展览延期,还是可以在户外欣赏一下他的雕塑作品。

此外,奈良美智原定于在纽约举办新书签售会,以及同期的小型个展,也宣布取消了。只是作品已经送到,现在只能等纽约的疫情稳定下来后再制定新的计划了。

奈良美智:“洛杉矶展览时间说不定会延期,上海展说不定会消失。一切都不明朗,只能看情况而定了。预定从日本和纽约来帮忙布展的人们也都不能来了,只能和洛杉矶当地的工作人员一起孤独地工作,但我一定要把它做成一个非常好的展览。”

▼ 洛杉矶会发售的滑板周边

这些就是我从奈良美智近期的twitter上读到的信息了,希望疫情随着天气转暖早日结束,期待艺术家们的展览都不会受到影响,更希望奈良美智的上海个展可以如期举行。

▼ 奈良美智回顾展,原定展览计划

第一站

洛杉矶 LACMA 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展览日期:2020年4月5日 - 8月23日

会员预览:2020年4月2日 - 4月4日

第二站

上海 余德耀美术馆

展览日期:2020年9月29日 - 2021年1月17日

第三站

西班牙 毕尔巴鄂古根海姆美术馆

展览日期:2021年2月至5月

第四站

荷兰 鹿特丹艺术中心

展览日期:2021年6月至9月

N's Yard 即将恢复营业

奈良美智的个人美术馆,位于栃木县那须盐原市的 N's Yard,在2019年12月17日冬季休馆后,即将在3月26日恢复营业。

空间地址:栃木县那须盐原市青木 28-3

开放时间:每周二、周三休息

营业时间:10:00 - 17:00(闭馆前30分钟停止进入)

门票价格:成人 1500 日元,高中生 1000 日元,小学生 500 日元

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在Instagram(@michinara3)上一只不太活跃,去年全年只发了31条post,今年也只发了6条。不过他在twitter(@michinara3)上可以说是想当活跃了,几乎每天都会发几条日常或吐槽。

最近2周,他一直呆在那须盐原市,为 N's Yard的重新营业做准备。因为冬季山中风雪较大,这个2017年建成的奈良美智个人美术馆每年冬天都会冬歇3个月,每次重新营业前,奈良美智都会亲自前去调整展品程列。

改变的除了展品,还包括一些细节,例如美术馆入口处的陈列柜,就多了一排小河马~

▼ 2020

▼ 2019

空间中的一角

▼ 2020

▼ 2019

其他更新的展品包括:

▼ 山小姐(Miss. Mountain)本尊,以及去年秋天,奈良美智带着她在日本各地旅游时拍下的照片。

▼ 除了旅行的山小姐,奈良美智的其他摄影作品。

▼ 2004年,在维也纳与另一名艺术家杉户合作的绘画,非常少有的配色的作品,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地方展出。

▼ 新的绘画作品

▼ 有趣的小雕塑

N's Yard 图集

奈良美智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新作品欣赏~

(图片来源于中国艺术现场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