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20 07:06

原标题:外套里面别穿打底衫了!现在最流行这样穿!

乍暖还寒的春天,最实穿的单品绝对要属风度与温度并存的薄款外套了。你是不是还在用你的薄外套内搭打底衫,其实薄外套+仙女裙才是春天的绝对高颜值组合,更是堪称这个春天最时髦养眼的打开方式,谁穿都能好看到爆!

1

2

西服外套+裙子是开春出镜率最高的人气搭配组合了,干练与温柔平衡得恰到好处,

3

4

无论日常出街or职场穿搭,都能让你时髦又有女人味,充分彰显出高雅魅力与高超衣品。

5

6

西服外套+裙子想要穿出时髦度,西装外套首选大一号的oversized的款式,慵懒的廓形设计,可以让你的西装通勤不再,更显随性有范。

7

8

今年也非常流行这种超短款西装外套,将外套下摆直接扎进高腰半裙里,显高又美貌,好看爆棚。

9

10

西服外套最百搭的还属黑、白、灰这三大经典款啦,与任意一款裙子搭在一起都格外气质美貌。

11

12

想要穿出秒杀路人十条街的范儿,还属饱和度高的彩色西服外套最能镇场子,绝对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3

14

而清浅温柔的莫兰迪色系西装则更适合日常穿搭,

15

16

搭配仙女裙,温婉养眼又气质耐看。

17

18

格纹西服不仅自带复古文艺属性,百搭性也完全不逊色于基础款,

19

20

能与你的任意一款裙子组CP,营造出复古文艺的时髦腔调。

21

22

23

奶奶衫作为今年春夏最受欢迎的爆款单品,它与裙子的搭档自然也成为了这个开春最美最流行的人气组合,集复古慵懒与浪漫甜美于一身,令人怦然心动。

24

当下最流行的要属这种短款奶奶衫,百搭度极高亦能玩转多样穿法。日常一般将奶奶衫敞开来穿搭配裙子就很好看了,这种随性迷人的调调最具法式风情。

25

26

将奶奶衫的扣子系上则更添几分精致高雅范儿,女人味十足。

27

短款奶奶衫+短裙的组合复古甜美浪漫至极,春日里最养眼的风景是你。

28

和长裙的“外短内长”叠穿搭配则更显层次,同样好看到爆。

29

中长款的奶奶衫更添几分恬静气质,和我们亚洲人的气质非常般配。简单配一条小裙子就可以美的深入人心。

30

长款奶奶衫则会更具气场一些,搭配上H型的版型在视觉上还有颇为优越的显高显瘦效果。

31

春天与清甜温柔的初恋色系奶奶衫最般配,再配上一条仙女裙,更是大写的温婉美好,令人赏心悦目。

32

奶奶衫+碎花裙的组合堪称今春最美打开方式,慵懒浪漫的french chic扑面而来。

33

奶奶衫+缎面裙的组合亦是一绝,高级性感女神范十足。

34

35

起风的季节总是离不开一件气质长风衣,有了它的加持,你的裙装look总能自带腔调,将优雅与帅气、文艺与洒脱的多样魅力完美相融。

36

卡其色风衣是经典中的经典,和仙女裙搭在一起,给人一种沉静大气之美。

37

在许多人心目中不那么好驾驭的蕾丝裙、印花裙,却恰恰是非常出色的内搭之选,有了卡其色风衣的相处,都能巧妙地实现美貌与质感的升级。

38

喜欢更大气优雅的感觉,推荐你入手自带知性属性的灰色风衣,和裙子搭配在一起,更是美得高级且耐看。

39

无论通勤or日常穿搭,都能轻松稳赢,气质与气场并存。

40

今季还非常流行这种白色风衣,更具高雅温柔女人味。特别是与同色系缎面裙组CP,更是极简而极美,层次感鲜明而又“看起来很贵”。

41

藏青色、军绿色风衣会更加英气中性些,和裙子搭在一起可以突显出刚柔并济的多样魅力,同样别具一番韵味风情。

42

绚烂的春天当然与绚丽的彩色更相配,今季时髦精们也都格外钟意用颜色更鲜亮的彩色风衣来搭配裙子,更能够在视觉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助你在人群中闪耀出挑。

43

想要让你的搭配更具时髦吸引力,也可以从风衣的面料入手,选择更具个性的皮质or麂皮风衣,和裙子混搭在一起,又飒又美回头率200%!

44

长风衣在与裙子搭配的时候建议选择这种“外长内短”的层次感搭法,在视觉上可以形成对比从而突显拉长你的腿部比例,不仅养眼十足,还能起到很优越的显高显瘦效果哦。

45

46

牛仔外套+裙子是春季备受欢迎的经典人气CP,

47

青春活力少女感满满,真的就是随便一搭就能够轻松时髦出街的存在。

48

复古硬朗的牛仔外套能够很好地平衡裙子的甜腻柔美感,让你的搭配飒美兼具,更加大气有范。像大表姐刘雯都超爱这么穿——

49

牛仔外套与印花裙是绝配——印花裙的柔美绚烂,搭配牛仔外套的不羁酷感,率性养眼美得轻轻松松。

50

牛仔外套与格纹裙的组合则会更清新浪漫些,日常穿搭最适合不过了。

51

牛仔外套+短裙绝对就是小个子星人们的真爱搭配组合,

52

活力满分的同时还能够最大程度地拉长腿部线条。

53

包臀裙、开衩裙等轻熟挂的单品与牛仔外套亦是好朋友,变得随性休闲许多。

54

oversized牛仔外套和紧身裙的搭配更是格外的惊艳,一松一紧更能突显出窈窕身材,打造出一种酷酷的性感韵味来。

55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