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18 07:57

原标题:今春“爸爸裤”时髦升级!比阔腿裤更显瘦更显高!

最近浏览达人街拍时,发现年代感单品越来越受欢迎了!最近就有条裤子刷爆了ins,成了时尚圈的新宠,而它就是阔腿裤的升级版——爸爸裤!

1

这款爸爸裤的藏肉效果可比阔腿裤要强呢!!算是直筒裤与阔腿裤的结合。穿上后气场全开,满满的高级感!在很早之前就深受时尚圈的欢迎,带有帅气的娘man风格,酷到不行!

2

它对臀部和大腿的修饰效果特别好,有型的线条,不会过于宽松而导致膨胀的视觉效果。

3

之所以被称为“爸爸裤”,也正是因为它这别具一格的中性男人魅力和瞒天过海的藏肉功力!像直筒裤的利落却又兼顾阔腿裤的慵懒!

5

不管你是香蕉身材、梨形身材、苹果身材以及S(沙漏)身材,穿上这条裤子统统无压力!

6

NO1、牛仔爸爸裤

轻奢复古的单宁色和显瘦又利落的版型,上身绝对日系洋气!无论大小个子,穿上都减龄显气质。水洗做旧款、白色系也是今年时髦精分分抢着入手的款式啦!

7

将裤脚卷边穿,既解决裤子上身容易出现的堆积感问题,又能同时提升时尚视觉度!

8

NO2、纸袋爸爸裤

帅气和温柔之间随意切换,穿上衬衫你就是整条街最优雅的girl,搭件西服外套还可以是最靓的仔!

9

10

NO3、西装爸爸裤

今年的西装爸爸裤,改变传统西裤的呆板,融入阔腿裤的慵懒和直筒裤的修身,搭配西服套装强势却不死板,集酷潮与休闲于一体!腿长一米九的气质归你了!

11

了解了今年最流行百搭的款式之后,怎么能少得了搭配呢!

1、西服+爸爸裤

12

格纹西服+牛仔爸爸裤,复古蓝+姜黄色,知性之中带着一些小性感,针织材质的吊带或是蕾丝花边的真丝吊带,做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高级又显质感!

13

九分长度的爸爸裤最没有邋遢感,搭配一双尖头鞋,露出脚踝,在中性风的搭配增添一抹女性风情。

14

黑色西服搭配同款黑色爸爸裤,作为整套穿,轻松穿出高级感的同时又打破正式感,上班或者出街都很时髦!

15

16

比较轻薄的西服材质别进裤装里也是不错的搭配思路,层次立体,上身十分显个性!

17

纯色西服+同色爸爸裤时,内搭一定要注意hold住层次,比如白色T恤、V领内搭,增加轻盈感且不会显沉闷!

18

19

2、衬衫+爸爸裤

衬衫+爸爸裤,天生的时髦cp,上身也是相当复古减龄的!

20

略带工装感的爸爸裤,搭配白色衬衫+风衣,法式穿搭中带着一点日系的清纯感,好像初恋感的感觉!

21

22

九分爸爸裤花式搭衬衫,凭借实力演绎百变大咖,搭配碎花衬衫、宫廷感白色系衬衫,清纯减龄100分。

23

24

搭配纯色蓝衬衫或是偏正式严肃的衬衫时,将衬衫一角随意的别进裤装里,打造不规则感,营造轻熟御姐范儿!

25

26

27

3、卫衣+爸爸裤

28

卫衣和爸爸裤都自带休闲感,穿起来舒适又减龄,不用担心身材问题,想穿出时髦范,可以多选浅色系的爸爸裤哦!

29

30

爸爸裤+卫衣,非常容易凹出韩系少女风!oversize版型卫衣+白色爸爸裤,不挑身材,活力又减龄,出门约会或是和男朋友拗情侣款,潮到爆啊!

31

32

4、针织衫+爸爸裤

33

当爸爸裤混搭针织衫时,不好意思你的小可爱已上线!

34

35

36

有了爸爸裤修饰身材的加持,既显腿直又不容易暴露缺点,深色针织衫+爸爸裤,复古高雅的文艺气质立马呈现出来!

37

38

39

黑色针织衫或是奶奶衫+牛仔爸爸裤,搭配大衣或是风衣,时髦力超Max!精致又别致,搭配短靴秒变气质精,搭配运动鞋时又减龄日常。

40

41

5、T恤+爸爸裤

42

工装爸爸裤上身搭配T恤,满满当当的日系感,南方的妹子们完全可以秒上身了!复古又chic。

43

44

45

白色纯T+爸爸裤,休闲又舒适,给人非常清爽干净的既视感,就算没有任何修饰都可以穿出天生好气质!可盐可甜,可减龄少女,也可摇身一变高级御姐!

46

47

九分爸爸裤应当是时髦最佳长度!或是将裤脚卷边,彰显层次又不失质感,对于小个子或是选择外搭外套时,不显累赘上身有型,时髦又富有复古气息!

48

49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