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ARTFORUM中文网 2020-03-09 09:43

原标题:奥赛博物馆宣布扩建计划

每年接待360万访客的巴黎奥赛博物馆将进行扩建。目前该机构的前身是一座火车站,博物馆计划将13000平方英尺的行政空间改建为美术馆空间,用来展示其印象派和后印象派收藏,并建立新的教育和研究中心。

奥赛博物馆,摄影:Sophie Crépy.

名为“奥赛大开”(Orsay Wide Open)的扩建计划将使博物馆能展示其日益增长的收藏。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资金来自一位匿名捐赠人通过“奥赛博物馆美国之友”捐赠的的2230万美元。扩建将耗时六年,博物馆四楼将变为占地7000平方英尺的教育中心,成为类似欧美其他博物馆专门为儿童、学校团体和家庭设计的社区空间。新的国际研究和资源中心将整合博物馆现有的档案和图书馆。

奥赛博物馆馆长劳伦斯·戴·卡赫(Laurence des Cars)表示,“‘奥赛大开’将让我们实现博物馆的核心目标:通过宽敞的展厅以及能够丰富对藏品和文化艺术史理解的教育资源,为访客提供舒适的参观体验。我们期待扩建为博物馆带来的新可能性,以及激发我们与访客之间更深层次的联结。”

(图片来源于ARTFORUM中文网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