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舞台 >戏剧

颜子 2020-02-26 12:36

原标题:2020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西安站 经典文学与现代摇滚的完美碰撞  

爱恨交织着罪恶,欲望解锁着命运,用法式风情摇滚重现波旁王朝主人公的爱恨情仇,用现代摇滚拉近观众距离,体会绝美的法式浪漫,2020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西安站,一同感受经典文学与现代摇滚的完美碰撞。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是由《摇滚莫扎特》主创团队的全新颠覆力作,13余位重量级主创倾情打造。全剧总共21首歌曲,在还原文学经典的基础上,用现代摇滚的音乐呈现拉近作品与观众的距离。

2020年摇滚红与黑携带全世界范围内的首度原版再次回到中国,开启摇滚之旅,《法国好声音》人气选手Côme(科莫),Haylen倾情加盟,再现原版经典。现场摇滚乐队,首创音乐剧LIVE级震撼视听新体验。创新3D多媒体舞美呈现,带来顶级视觉审美感受。

作为法语音乐剧中的创新之作,此次全新升级版的《摇滚红与黑》,沿用了原版制作人艾尔伯特·柯恩的创新3D多媒体舞台呈现方式,将现场摇滚乐队融入在二楼的布景之中,多媒体置景比起实物置景,场景变换能力强,与演员们联合呈现出一场“经典与现代的碰撞”的视听盛宴。

2020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近距离感受红与黑的视听新震撼。

(图片来源于颜子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