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ELLE世界时装之苑 2020-02-25 15:46

原标题:复工的你,要“皮”一点!

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在很多人偶尔出一次门,外面穿过的衣服,都要用消毒水擦拭一下才给进家门。其实挺麻烦的,但不这么折腾一下又不放心。

最近断断续续地复工了,时髦精们不仅要顾时尚,更要顾衣服的清洁度,真是伤透脑筋。那什么衣服最适合现在穿呢?编辑推荐皮衣皮裤,很方便去简单的擦拭清洗。不一定是真皮,只要是皮革制品都OK。

短款皮外套

说到皮衣皮裤,这个天气出门还是不能忘记披件皮外套啊。先来看看显高显瘦的能手——短款皮外套。

短款皮外套一直都很受时尚达人的青睐。看看Bella,你就知道这皮外套有多百搭了。基本每年春天都能看到她翻来覆去地穿。

同一件短款皮衣,学会变通不同风格的搭配,就能让整体又焕然一新。都知道Bella爱走复古风,短款皮衣搭配亮色灯芯绒套装,也是非常新潮的搭法。

金小妹这套用皮外套搭“爸爸牛仔裤”的造型呢,走休闲路线。这种拼色皮衣相对黑色皮衣,看起来更柔和,没那么“不好惹”。

而对于普通人而言,编辑更推荐好驾驭一些的经典黑色短款皮衣,既不会过时又不会出错。

而且很百搭,通勤,上街都很适合。简单的内搭和牛仔裤就OK,外套本身就酷到不行。

本身气质就比较成熟的话,内搭可以选择连帽衫,显得活泼一些。搭配运动鞋,还能增加运动感。

想要更时髦,看看厚底靴,好多人年前买了时髦的靴子还没机会穿就窝在家了,现在正好可以翻出来穿。黑色短款皮衣搭配牛仔裤,再搭一双厚底马丁靴,有点朋克风的帅气。

别以为短款皮衣只能用来“飒”,百搭可不是乱说的。搭配连衣裙穿,可以中和连衣裙的稚嫩感,整体看起来就比较有女人味。

过膝高跟靴也可以拿来搭,不露腿也很有女人味。搭配黑色牛仔裤就能拥有小鸟腿。

上下装都是皮

有人说,光外套是皮还不放心,得上下装都是皮才放心。但都是皮,会不会有点过头啊?没关系,上下都是皮,穿对了也很赶时髦。

看海狸这两套,同样是哑光皮衣皮裤,被演绎出了两种风格。左边“上宽下窄”,一身黑色穿的有层次感。右边皮革加上有点街头风格的宽松套装和提气儿的靴子,则更有型。

哑光皮很低调,适合日常穿。全身漆皮呢,是最近比较流行的穿法,因为漆皮的高亮度,看起来比较活泼,会更减龄。

想要把一套哑光皮穿的不老气,可以选择皮衣搭配皮裙。裙装可以让整体增加一些娘Man结合的感觉,但一定颜色要简单,黑白即可。

选这种有衬衣领设计的皮衣,还有点减龄效果。搭配时髦的厚底靴穿,是很高冷很酷的学生妹。

实在不喜欢穿裙子,一套动物纹元素的皮衣皮裤也能解决哑光皮的老气问题,还很复古。而且,这种动物纹比较复杂,选择漆皮的话会过于眼花缭乱,看着就没那么舒服了。

漆皮呢,选择纯黑色就足够“亮”了。一套黑色漆皮,很帅。

全身只用一件漆皮单品,也是很安全的搭配方法。既可以赶时髦,也不会过于高调。还能起到点睛的作用,使整体看起来不沉闷。

漆皮的高跟靴也很复古,拿来搭配漆皮裤穿很有范。

长款皮外套

最能提升气场的还属长款皮外套。而且也很方便清洁,毕竟挡住了能接触外界的绝大部分。

别以为长款皮外套只适合高个子穿,小个子穿也可以显高。敞开穿尽量突出腿部。内搭短一点,露出长腿就可以。

不敞开的话,一定要系腰带。突出高腰线,整体显得纤长的同时,也有提精气神的效果。

用高腰大脚裤搭高跟靴,也是偷偷拉长腿部的好方法。搭配长款皮衣,不要太飒噢!

长款皮外套因为占据全身比例最多,所以其颜色能决定整体的风格。黑色长款皮衣,编辑觉得是最酷的,也比较低调,通勤逛街都可以。

而且很百搭,内搭穿的再花里花哨也不过分。

酒红色长款皮衣,穿起来是最有女人味的。成熟但难驾驭,可以用浅色牛仔裤来中和一下。

或者搭一双经典的马丁靴和宽腿裤,让酒红色外套的搭配走中性休闲的路线。

咖啡色的长款皮衣,是最复古的。搭一条格子裤穿,是经典的色彩和图案的组合,将复古进行到底。

浅一点的驼色长款皮衣有质感,显气质,很优雅。里面一套西装,看起来更有趣,还很高级。

肯豆这种大毛领的皮外套其实很难驾驭,搭错了会显俗。所以如果你有这么一件,建议和她一样简简单单的白上衣、牛仔裤、运动鞋就好。

复工的你,要多“皮”一点。不仅省时省力,还能美得很时髦。

(图片来源于ELLE世界时装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