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海报时尚 2020-02-10 08:13

原标题:女明星穿得是好看,但不如她们的对我有用呀!

大家最近在家,每天刷剧、吃饭、玩游戏,是不是都变得白白胖胖?穿了一整个假期睡衣,开工日在即,各位精致女孩的早春穿搭要赶紧准备起来了!最近编辑在家一顿猛刷网络,给你们总结几个时装博主穿搭的key words,来助你们年后返工惊艳亮相!

1

2

前段时间后台有人留言说想看Jeanne Damas的法式穿搭,确实,编辑每每看到她,都有如喝了一口水果酸奶,又甜又治愈。她在自己的ins上也分享了不少关于穿搭、生活方式的内容,编辑一刷就停不下来。

3

Jeanne Damas虽然有些小肉肉(每次照片里感觉是有一丢丢小肚子那种),五官跟网红也粘不着边儿,但胜在有自己的sense。和其他不喜欢被贴标签的法国人一样,她的穿搭往往不太复杂,也不用多大牌,但是细节之处都是相当讲究。

4

法国人一年有一百多天的假期,所以巴黎女孩对于生活自然也是有足够的情趣。Jeanne Damas的家,相比很多居住在豪宅里名牌满地的博主们,她的房间虽不大但角落之处都极具情调。生活有品位,穿衣灵感自然不会差,她的搭配秘籍是——

5

6

一说起Jeanne Damas的穿搭,第一个蹦进脑海里的就是碎花,感觉她的衣柜里像是有一座后花园,种满了各式碎花布料。温柔的小碎花一裹,踏进春天的脚步都是带着仙气儿的~

7

之前很火的Wrap Dress,编辑也在她这看了不少。把各种少女颜色的碎花裹在身上,怎么穿怎么好看。讲真的,这种裙子对于微胖女生相当友好,尤其是有些小肚子的身材,穿上就是显瘦。

8

半身的碎花裹身裙是另一种慵懒的感觉,搭配一件软糯的针织上衣,你的春天一定是最温柔的。

9

复古的碎花上衣又怎么能少?V领的碎花上衣,塞到(她的最爱之一)高腰牛仔裤里,显瘦的同时,再帮你偷偷长高5公分。

10

即便是人人衣柜里都有的西服套装,也要在小细节上有所点缀—— 一条碎花小丝巾,就能打破套装的“严肃”和“老气”。

12

针织衫也是她的”本命单品“,巴黎女孩的衣服,给人的感觉是经典到可以穿一辈子。一件好质感的针织衫,一定是衣柜里不会被淘汰的那件。

13

针织开衫原本就会显得人温柔慵懒,软绵绵的羊绒质感更是。简单地搭配一件吊带,配上她标志的“睡不醒”发型和红唇,就很“法”了~

14

粗棒针织开衫这两年又是流行ing,不过开衫虽好,过长还是会“拖累”整个人的气质。短款的让整个人更精神,不会太“重”。还要显得瘦?那就要么选v领,要么下面少系两个扣,多少留点白。

15

告别了深色的冬天,香芋紫才是属于春天的浪漫。敞着穿开衫,“活泼度”再加一格。

16

时尚又转回来的民族风针织开衫也来一件呀~翻翻你家衣柜,看看箱底是不是藏着现成的~

17

18

Jeanne Damas最爱的单品还有这件——西服外套,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粗跟短靴,她的日常造型中这种配搭方式特别常见。

19

西服里面搭配针织衫,保暖之余,难免会显得有些臃肿。一条腰带就能解决,一条微喇的牛仔裤让复古的味道更纯正。

20

早春就是把各种颜色衣服拿出来穿的时候!西服外套也是如此,淡绿色的外套今年秋冬会特别流行哦!同色系深浅搭配,省去了亮色配色的苦恼,一身Look得起来也很顺眼。

21

经典的格纹西服外套可以搭配一双颜色相似的皮质短靴,再配上一些金色的首饰,是不是很有质感?

Jeanne Damas说,“法国女人的衣柜里没有时尚,只有风格。”所以,要一味追随时尚,还是成为风格,答案有啦。

22

23

英国博主Lizzy Hadfield最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图以为是什么神仙身材的纸片人,其实也是个会“藏肉”的心机女孩。同样也是腰腹部肉肉的“小苹果”,不过纤细的四肢让她只要用一些小心思,就能穿出来完美比例。

24

博主们对于家居的审美和对于时装的审美基本是一致的。Lizzy Hadfield的小公寓,布置得简洁利落但可见品质,和她的穿搭一样,光用基础款就能搭出质感穿搭,她的穿搭秘诀是——

25

26

稍微有些胖的女孩穿着尽量简单大气为主。翻翻Lizzy Hadfield的穿搭,基本都是颜色单一的基础款穿搭,但是你从照片里都能看出,她衣服的质感非常好,颜色的选择上,也大多是带点灰调的“高级色”。

27

她po的衣服细节图,能感受到在简单的基本款,质感都不马虎,面料肩线袖口这些细节都很过关。

28

高腰阔腿裤不仅可以做“潇洒小姐”,也是显瘦、显腿长的关键单品之一。

29

一双好看的尖头膝下靴也是早春必备,搭配一条连衣裙稍露膝盖上下部位。这样别人只会夸你腿细,哪里还能看到你还有圆润的腰腹?

30

31

不同于Jeanne Damas慵懒的针织开衫穿法,Lizzy Hadfield的针织衫是用来披的。这也是编辑开春最喜欢的搭法之一,感觉很小资。一件衣服穿出两件的效果的同时,也很适合早晚温差大的春天。

32

波点连衣裙外面披件黑色针织衫,再搭配一双小白鞋,基本款就是这样被穿出高级感的。

33

白色打底衫+牛仔裤,的确没什么稀奇,但是外面再来一件针织衫?讲真,编辑有时候在家,把牛仔裤换成家居裤,也会搭一件针织衫来穿。

34

Lizzy也很喜欢用oversize的外套搭黑色紧身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同色的靴子可以顺延你的视线,“大长腿”马上get。当然,外面少不了披上一件针织衫,给上身加点层次感。如此一来,谁还会在乎你肚子上的小肉肉呢?

35

36

“一天三顿小烧烤”的事儿放一边,编辑现在是对这大金链子是“真香”了。没有什么基础款是金链子“拯救”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条。

37

Lizzy超级喜欢金色配饰,她的ins也是编辑买首饰的种草机。All Black太单调,金属质感的项链耳环戒指都整上,是不是就不一样啦?

很多小仙女觉得没办法驾驭太有风格的单品,那不如以Lizzy作为参考,她的穿搭让人可以看懂,相对也好模仿一些。

38

39

Sara Donaldson也是海报的“老朋友”了,尤其是做梨形穿搭指南的时候,尤其爱点名Sara。她个子不属于高挑型,还有些小粗腿。但她就是很擅长用高级感的穿搭,扬长避短,讲真,身材胖(尤其是腿上有肉的)总不给人矜贵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能干活,很抗打,因此,相对比较高冷、仙气的风格走起来就比较吃力。但是Sara是个特别好的示范,你看看她是如何用细节上的处理,来提高整体品质感的。

40

41

套装的好处是可以显得气场强,其次,就是能掩盖腿胖的身材缺点,Sara这套深橄榄绿,比灰色、黑色都更有新意,给编辑也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42

驼色的西服套装稍显温柔些。下装可以换成同色系的阔腿裤,多了点休闲也多了点时髦。

43

白色的西服套装她也长穿,而且你有没有发现,Sara Donaldson很会在领口上“做文章”,深V拉长脖颈的同时让视线焦点上移到锁骨,谁还会注意她的腿粗还是细?藏肉技能Get Again。

44

还可以把下装换成一条同色系的丝绸半裙,让西服多了点“奶油味”,而且,你有没有发现她所有的西装都是长款,所以,不要总说人家天生美,天生条件好,都是在暗地里使劲和要求自己的。没有平白无故的美。

45

46

就说Sara Donaldson很会在细节上“耍花样”,这个花样要耍得好,关键是要足够了解自己的优点在哪,Sara虽说屁股和大腿有肉,但是她有一张小脸,而且肩、背长得特别好看,因此,她很喜欢V领或者露背的上衣,让自己的优点最大化。

47

大家衣柜里都有的黑白衬衣,Sara Donaldson就会多10%的心思坊在领口、袖口和腰间。上身充分转移注意力,下半身尽量低调、基本款,这是会穿的梨女们都懂的法则。

(图片来源海报时尚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