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1-16 08:49

原标题:大衣+毛衣+半裙今年大火,150-170cm都能好看到犯规!

越到年末,聚会越多,需要精心打扮的时间也越长,因为除了在室外的整套Look要好看,到了室内,脱下外套的那一刻,我们也不能输!那么如何保持室内室外都美丽呢?

1

2

M姐试了无数件衣服后,总结出一个心得那就是:大衣+毛衣+半裙。听起来很简单吧?!其实穿起来更简单还更出效果哦!

3

首先我们聊聊大衣+毛衣+半裙有哪些优点?!

温暖又温柔

没有什么比一条裙子更能让冬天有温柔的感觉了,搭配软软糯糯的毛衣后,温度和美丽就全有了,这组look咱们在秋天的时候就说过,其实一直穿到春天也没压力。

4

藏肉修身材

尤其一些宽松的毛衣,对身材包容性很好,一些有着大裙摆的裙子也能掩盖一些腿部的缺点。高个子女孩可以穿长裙,小个子女孩穿短裙,优雅可爱“两面派”,超适用亚洲女孩。

5

适合多种场合

尤其适合上班族,不至于说太时髦太前卫,但绝对属于很稳很安全的一套,温柔大气给人留下好印象,过年见家长、相亲、约会其实也都是合适的,日刊杂志上这套是万能搭配。

6

温度跨度大

除了热了脱掉大衣可以很好看,其实在天很冷的时候,这套组合还可以加单品,通勤女孩加一件西装在针织衫外面、养生女孩加一件羽绒马甲在毛衣外面、学院女孩加一件针织马甲在衬衫外面……完全不会影响美丽,反而很时髦!

7

如果你的衣橱有大衣、毛衣、半裙这3件单品,现在就可以拿出来看看都能怎么穿!

大衣+毛衣+百褶裙

这么穿一套能让你风度和温度全都有,如果百褶裙比大衣长一点,露出一点裙角就更美丽啦~走起路来都带风。

8

在冬天冷的时候,可以系上大衣的腰带和扣子,大衣和百褶裙产生的落差增添层次感,让你很文艺很显高。

9

百褶裙的裙褶越细,越有流畅感,女性化更强一些。裙褶越大越有学院气质,更减龄一些。

11

我们日常搭配毛衣和百褶裙的时候,为了两件穿起来更有成套的感觉,可以穿同色系的毛衣和半裙,面料不一样反而更有高级感。

12

外面的大衣也可以选择同色系,内外同色会比较安全,如果是燕麦色、奶油白这种色系,其实很温柔。

13

也可以选择有对比感的颜色,比如驼+白、黄+黑。

14

彩色毛衣+纯色百褶裙、纯色毛衣+彩色百褶裙也能搭配在一起,多了一些俏皮感,让全身更丰富。

15

16

外出的时候,最好搭配一件中性色的大衣,比如驼色、黑色,会压一下内搭的彩色,全身变得稳重又不俗气。

17

18

大衣+毛衣+不规则裙

19

不规则裙M姐真的有很多,刚开始买是因为流行,后来越来越爱就是因为它除了时髦还非常修我的腿型。X型腿+小腿粗星人表示自从入了不规则裙的坑,再也不惧穿裙子了!

20

最推荐的不规则半裙是这种开叉、斜裁有着不规则下摆的裙子,随便配个基础款毛衣,都能气质干练到不行。

21

22

如果毛衣再加一点设计和层次感,开衩裙换成今年很流行的皮裙,全身会更有时髦味道。

23

再套件同样干练、直线条的大衣,走在街上莫名自信百倍。

24

25

还有今年超火的骑士靴,和皮质不规则裙穿在一起简单保暖又高级,让你看起来又酷又有钱。

26

27

除了利落干练的开衩裙,还有一些不规则的大摆裙,配上高领毛衣,会更浪漫温柔。

28

29

叠穿在大衣里,飘逸的裙摆让大衣也变得有流动感,使人看起来纤细又修长。

30

31

大衣+毛衣+针织裙

32

针织面料本身保暖性就强,冬天想要保暖又想穿裙子的女生选一件针织长裙再好不过了。

33

34

时髦精们的成套针织裙搭配日常借鉴性都很高,不管是彩色、驼色还是彩色,在冬日都不会很突兀。

35

36

单穿的时候,塞起衣角或加上一根腰带都会让你很显瘦,不用时刻收腹、担心小肚腩突出来。

37

38

尤其再搭配一件同色的外套,高级的温柔感呼之欲出。

39

也可以选择材质和色系截然不同的大衣,比如羊羔毛、皮革、格纹大衣,同色内搭好搭到爆,一点不踩雷!

40

41

针织裙和毛衣也不一定非要穿成套,因为同为针织面料,多增强点层次感会更佳,比如可以不同深浅的颜色搭配或者用衬衫、T恤加一层打底。

42

或者上面彩色、花色毛衣搭配下装纯色裙子的套路。

43

44

再套件同色系的外套,高级感轻松get。

45

大衣+毛衣+缎面裙

46

缎面裙今年也很流行,搭配马丁靴娘Man时尚,搭配尖头鞋妩媚婀娜,而且软糯的毛衣和光滑的缎面对比,慵懒性感又透着华丽感。

47

缎面裙的穿法,最保险和安全的是:和同色系不同材质的毛衣混搭。

48

当你已经参透了同色搭配法则之后,可以试着更温柔的方案——中性色+彩色。充满女人味的造型让人看起来超级舒服干净。

49

50

穿着这类内搭时,外套的选择最好是中长款或长款,遮住胯部两侧会更显瘦。

51

52

大衣+毛衣+印花裙

53

冬天穿印花裙的选择还是很多的,比如碎花裙比较有少女感,搭配一些大地色的毛衣,就会很森很清新。

54

格纹裙更适合上班女孩,黑白驼色的毛衣+格纹半裙,永不过时的经典。

55

豹纹裙以及艺术印花裙,纯色的基础款毛衣就能让它们穿出优雅Chic。

56

如果想穿出过年的喜庆氛围,红色毛衣也是和上面这些印花裙配一脸哦~

57

或者红色大衣,总之,大面积的图案裙,红色最能轻松Hold住无压力。

58

想穿的更加日常,你的黑色大衣、驼色大衣就派上了用场,穿在印花裙外面瞬间让你摆脱路人感,超有女人味。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