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20-01-15 14:35

还记得有盐君曾经介绍过的日本艺术家田中达也吗?《七年来这位暖男每天在ins上发一张照片,却引来全球数百万粉丝围观!》

连续8年一直都在创作自己的微缩摄影版日历,并每天都会发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他常常将一些食物和日常用品作为自己的作品主题,展现了一个个在“小世界”里的“大脑洞”。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赋予了这些普通又平常的物件新的生命。

41e0b2d328ff487ea21c356b0c2e6705

32b9a3eb81f353e33047249423c960a3

日常生活中你会不会有这么一瞬间的感觉?当看到一朵西兰花或是一棵蔬菜时,会联想到一片森林;看到眼镜时会联想到一面镜子。这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能看见的物品,当你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它们,就会发现原来如此有趣。2019年,田中达也创作了365张微缩摄影版日历,有盐君精选了其中的24张,看看有没有哪一张打动你呢?

2020年,田中达也也在持续创作。有盐君有一个问题想和大家探讨,究竟什么是创作?田中达也是怎样让自己拥有持续不断的灵感?都说创作就是重复自己,对于创作的灵感来源,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