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A FashionDay 2020-01-14 08:33

原标题:别再穿“小黑裤”了,2020年这4条裤子最流行!120斤秒变90斤!

天气越来越冷,身边的姐妹都开始不情愿得脱下腿上单薄的裙装,不得已换上保暖性更佳的裤装。

1

然而在大多数宝宝的印象里“裤子“,尤其黑色在冬天的穿搭里除了方便以外没有任何优点!完全埋没在人群中!就是在人群里怎么也找不到的那一个!

2

其实A姐想说无可厚非的讲,小黑裤的包容性绝对是最佳的那一个,无论是搭配短款、长款、紧身还是宽松的打底都能完美驾驭!

3

而黑裤子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不管潮流如何变化,无论今年流行什么,小黑裤却从未消失在过这个潮流,更是在在时尚圈屹立不倒近十年!

4

但是也不是说它就是一件“傻瓜”单品,随你怎么搭配!其实不然,想要穿好一条小黑裤还是有很多学问的!不信你看!

5

想要穿好黑裤子一定记好以下几点!

优点:百搭利器、出错率极低!

穿搭技能:搭配简约不简单!配饰要注重!

6

如果硬是要找一条可以出入任何场合、对身材与年龄包容性最高的话那首选一定要数小黑裤!百搭不失个性!

7

你衣橱里80%的单品拿出来都可它搭配,随随便便一搭配,一身完美的look就轻松完成,无论什么款式和颜色都能完美hold住!

8

但以下搭配中的雷区可也是要牢记哦!千万不要踩哦!

9

微喇小黑裤

如果说一定要找一条显瘦但又很修饰腿形的裤子,那就非微喇裤莫属了!小腿粗宝宝的福音哦!而且最重要出席任何场合完全不惧的哦!

10

但是对于微喇裤的选择与搭配一定要注意!对于下摆围度过于大的微喇裤!日常穿搭真的很不适宜!搭配起来还显得老气且凌乱!

11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宝宝,腰腹部稍胖些,虽然四肢纤细但是奈何腿不直呀!当然要对紧身裤say no!而微喇裤就在很大程度修饰了腿部线条!

12

日常生活中宝宝可以多多选择一些9分微喇裤,搭配短靴绝对是分分钟美翻全场的节奏!

13

无论是与西装的基础搭配还是今年最流行的“叠穿套路”都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裤脚开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14

超高腰微喇裤虽然穿上分分钟显得腿又长又细,但是因为高腰的设计不建议腰腹部有肉肉的宝宝们哦!

15

加长版微喇裤在日常中如果搭配不当很容易显得拖沓不利落!

16

打底裤

说到小黑裤想必宝宝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打底裤!百搭好搭配,但是虽然它看似简单,也可是经常有翻车事件呢!

17

无论是与外套还是毛衣搭配,都不要选择尖头鞋,黑色本身就是很沉稳的颜色,如果鞋子选择不当,很容易让整体看起来老了10岁!

18

如果选择帅气的骑士靴,再与干练洒脱的西装进行组合,随性又不失洒脱感!绝对是出门与闺蜜逛街的满分搭配!

19

像这种长风衣➕裤子的组合搭配,绝对是职场小姐姐的最爱穿搭!上松下紧的套路,显瘦度满分!

20

继续遵循上松下紧的这一套路,上身选择宽松的外套或者多层叠穿。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上身,显瘦10斤分分钟的事!

21

又或者用中筒靴或者袜子进行遮盖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呢!

22

直筒裤

说到最好穿的小黑裤真的不得不提一下A姐的心头爱——直筒裤!

23

它不像紧腿裤贴在腿上,又不像运动裤过于休闲的宽松,恰到好处的松度,看起来腿又长又细!大长腿说得就是你!

24

但是直筒裤在款式的选择上也尽量不要选择过于长过于宽松的款式,搭配起来会显得有点拖沓不精神!

25

在鞋子的选择也尽量不要选择尖头或者太高跟,会显得有些老气!休闲感的鞋子搭配起来,随性还很减龄哦!

27

当然大衣与直筒裤的这组cp也是频频出现在各大街拍网站上,可以说是王炸cp了!时髦程度五颗星!

28

但是因为大衣普遍会偏长,小个子宝宝在搭配时要特别强调一下腰线哦!系腰带或者敞开露出腰头!!

29

运动裤

运动裤可谓是所有裤子中舒适性最高的,无论是出门还是居家都是最爱的那一条!搭配同样休闲感十足的上衣,随性又不失时尚!

30

搭配浅色短大衣休闲中带有一丝高级感!韩系博主既视感有木有!和闺蜜手牵手去吃个下午茶吧!

31

“成熟、大气、高级“这些字眼充斥着西装,当它与休闲系数满分的运动裤碰撞在一起,酷中带甜!大写的时髦感!

32

卫衣与运动裤绝对是最佳搭配排行榜的top前三位!你想要怎么穿怎么搭配都没有错!帽子一戴你说你18 我也信!

33

周末实在不想出门,它也绝对是窝在家里的最佳穿搭选择!温暖又舒适!好了我去看剧了!

34

当然也不是说只要宽松就代表休闲,过于肥大有时还会给人老气不时髦的感觉!更不要提显瘦度了!

35

皮质裤

今年随着复古风的回潮,皮革这一元素也重新回归大众的视线,皮裤算是当之无愧的no.1,但是皮裤的款式也不是哪种都可以的哦!

36

这种紧身打底皮裤对腿形的要求很严格哦!建议腿不是很细的宝宝果断pass!❌

37

如果一定要选择建议可以选择马丁靴或者中筒靴,遮盖住对不完美的腿形哦!

38

当然怎么能少的了这种宽松版型的皮裤,相比于紧腿裤更好驾驭!因此大众的接受程度也是很高的!

39

像何穗这样一身长大衣和皮质阔腿裤组合,帅飒全场!有木有一种大佬的气场,就连走路都带风!

40

知性优雅的格纹外套与高贵冷艳的皮革结合在一起,帅气又温柔!把娘man呈现到最佳状态!

41

另外运动型的皮裤今年也是很流行呢!更加休闲百搭!打破了皮革的严肃与贵气感!每秒钟都让你觉得皮裤也可以很显嫩的哦!

42

颜色面料

想必在所有宝宝的脑海里黑色就是百搭显瘦,永不出错的颜色!然而如果全身都是黑色,则会显得过于暗淡!毫无亮点可言!❌

43

饱和度较高的服装搭配起来一定要考虑到整体的效果,尤其是妆容和服装色系的搭配,一旦搭配不当会显得老气!

44

在整体色彩已经很低调的情况下,外套可选择一些有亮点的款式,或者颜色对比明显一些的!

45

全身都呈黑色的情况下,可以在包包或者发色上提亮!平衡整体色彩!

46

内搭的颜色也很重要哦!浅色T恤可以使整体呈黑色的 look里提亮不少!

47

腰线过于低,裤子长度也过于长,会很显矮哦!还很拖沓!下半身最起码胖了五斤!

48

看似简单的小黑裤,殊不知里面学问可大呢!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的那一条,最时髦的女孩就是你!希望A姐今天的分享可以给宝宝们带来帮助!

49

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宝宝们通过A姐的分享都能美翻全场!开启属于自己的时髦之旅!

(图片来源A FashionDay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