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1-10 08:37

原标题:比卫衣时髦,比毛衣显瘦,穿烟管领的你,美得真高级!

最近终于等到了大雪纷飞,不少地方都可以堆雪人了,看的姨一个羡慕啊!

天气冷了,今年大火的高领毛衣可都上身,但是作为挑人的单品来说,很多脸大、脖子短的宝宝望而却步,不敢穿也怕穿的不好看,但是低领口又怕冷。

毕竟,虽然保命保暖要紧,但是美美美不能丢啊!不要怕,这些问题用一款“烟管领”毛衣就可以拯救了!

什么是烟管领

“烟管领”是比高领更低一些的打底毛衣,由于露出部分脖子,看上去像烟管的形状,故称为烟管领~

1

脖子较细

脖子比较细的宝宝们可以可以参照无敌颜值鞠婧祎的烟管领穿搭法则。一身黑显瘦之外,搭配低饱和度西装也能绝美到惊艳!

2

或者可以和娜扎学习如何用烟管领打造小女人风范~折叠的烟管领将脖线微微展现~令娜扎看起来更温柔了。

3

想走潮酷范儿~不如学学kendall的穿搭~白色烟管领配上条纹西服套装和一个中性发型,安能辨我是雄雌!

4

脖子不细

如果你脖子不是那么的细,可以选择有层次的烟管领,层叠的领口可以将脖子显小~白色堆叠的烟管领将女神汤唯的肤色衬托更亮白一个度!

5

或者让堆叠的层次感弱化你脖子的线条!只要注意到领子很有特点就够。

6

元气少女石原里美,用浅草绿烟管领和粉色外套叠穿,烟管领原来可以变得如此温和,你哪儿还能注意到脖子到底是粗是细呢?

7

高冷美女郑秀妍,粉色堆叠的烟管领体现女性的优雅美丽,看脸和身材就已足够~领口堆叠确实是一个弱化颈部线条的好方法~

8

方形脸

敞开领口 

大表姐是有些许方形脸,但是大表姐巧妙的运用了敞开领口~配上外套,强化了颈部线条~显得脖子修长了不少!

9

绿色细闪烟管领作内搭,真心温柔炸了!

10

另一位国字脸型的时尚达人也是采用的烟管领+半裙和大衣,将硬朗的线条呈现,烟管领真是为大女人气质增添不少气场!

11

大脸

八字型领 

脸相对没那么小的宝宝,烟管领千万不要选择过紧的!不小心就会变成“大头怪”!

可以像博主一样,选择“八”字型的烟管领,八字型烟管领宽松有度,凹出了慵懒气质~

12

这个就是很好的八字形烟管领示范!脖子凹凸有致,这样宽松的款式,脖子也不会觉得难受!

13

脸不小的mm穿起宽松的烟管领,视觉感更加的外扩,多了一丝温柔,也给穿搭多了一种可能~

14

烟管领除了薄款,也有比较厚一点的宽松款式。领子上一层层的递进视觉感,妥妥的显瘦利器。

15

圆脸

花瓣领 

脸圆的宝宝也可以穿烟管领!但要记得用花瓣领去弱化面部线条~

傻脸娜可爱的圆脸派代表,这个烟管领是不是很像堆叠的花瓣,作为内搭真的是简约休闲的不的了!很适合青春期的宝宝们作为穿搭参考。

16

白色烟管领和衬衫风衣的叠穿,简直飒爆了好吗!霸气女总裁范儿!你会发现即使圆脸配上烟管领,完全不缺少气场!

17

花瓣烟管领和条纹衬衫搭配,妥妥的田园风~圆脸一样会显得很可爱哦!

18

元气少女石原里美的烟管领搭配,有层次的奶白烟管配上薰衣草针织衫~搭配爽朗的笑容,简直满分的甜心女孩!

19

这样堆叠的烟管领,既大气还不失风度,相当的保暖有型!太适合圆脸宝宝了!

20

瓜子脸

紧身高领 

瓜子脸直接紧身烟管领满上!可太肆意了!怎么穿都好看!昆凌嫂子的香芋紫烟管领减龄必备!得不到同款老公,总能得到嫂子同款上衣吧?

21

关晓彤的深色烟管领将她整个人脸部衬托的越发的白亮,瓜子脸穿紧身烟管领太凸显自我优势了!

22

余文乐的妻子近期在ins晒出近照,烟管领一样瞩目!很像韩范小姐姐的冬季穿搭!超级清纯甜美!

23

肯豆大佬,这个小脸小胳膊,和她霸气十足的烟管领+薄荷绿夹克,谁能不爱!这样穿你就是全世界最酷!

24

超模kaia的瓜子脸,侧面是绝杀。和紧身烟管领绝配!简直为瓜子脸妹妹量身定做!这个身材谁不艳羡?烟管领加分到爆炸。

25

鹅蛋脸

木耳边领 

鹅蛋脸的宝宝们,可以参照江疏影,用堆叠的木耳边烟管领去修饰脸型。很小女人的感觉~比平日里的她温柔的太多~

26

女团里的颜值担当金智秀,也采用了木耳边烟管领进行穿搭,温婉动人,为造型奉献了诸多的可能性!

27

朴敏英新剧剧本悦读会,用了木耳边的条纹烟管领衬托,大地色的烟管领就是这么让人过目难忘!

28

朴敏英还采用了烟管领和毛衣的叠穿法则,将清新范演绎的淋漓尽致!

29

爽妹木耳边的烟管领拍摄的广告大片,穿搭温柔,延伸有力!鲨人于无形!超美!

30

鹅蛋脸的mm们木耳边的烟管领最适合不过!也是姨最喜欢的烟管领之一!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