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当美妙的节日音乐在街角环绕,当新年倒计时的钟声叮当响起,当贺岁的烟花在空中绽放,这一刻,新旧交替,对于新一年的无限期许,当以无尽优雅的方式揭幕。由香港华高国际、香港华高国际儿童艺术团、凯兰帝美学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华高国际新年芭蕾演出(The 9th China Nobleness New Year Ballet Show),于2020年1月1日元旦当天,在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盛大开启,将优雅与奢华同台演绎,打造一场精致美好的芭蕾视觉盛宴,让时光流转的脚步不再默默无闻,而是在芭蕾的腾挪跌宕中,随时空一同穿梭,揭幕新的一年。华高国际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my Cao、北京京西学校瑞士部校长Romain Barrabas为本次演出致辞。

北京京西学校瑞士部校长Romain Barrabas先生

▲ 北京京西学校瑞士部校长Romain Barrabas

华高国际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my Cao女士

▲ 华高国际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my Cao

香港华高国际儿童艺术团一百五十余位优秀师生倾力演出,以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与严谨的艺术态度,倾情演绎《仙女》、《胡桃夹子》、《葛蓓莉亚》、《天鹅湖》、《吉赛尔》等多部古典芭蕾舞经典剧目及原创芭蕾舞剧,更把第41届美国Showstopper舞蹈大赛获奖作品搬上舞台,打造一场芭蕾视听盛宴。轻柔的乐曲伴随灵动的足尖,小舞者们在空中舞出芭蕾优雅的风致,双手高举过头,在伸展与挥舞中展现光华,令观众在旋转中体味空间艺术的高雅,在跳跃中感受身体的韵律。在欣赏芭蕾舞的同时,现场嘉宾还见证了凯兰帝美学中心2019年度英皇芭蕾舞学术交流活动优秀学员、第41届美国Showstopper舞蹈大赛获奖选手、2019年度凯兰帝视觉艺术学术交流活动优秀学员被授予证书及奖杯,见证他们对美的鉴赏力、创造力及表现力获得认可的光辉时刻。从2012年至今,华高国际新年芭蕾演出已走过九年,学员们在舞台上亲身实践,获致自信与表达力,在丰富的艺术形式中,养成美的习惯、美的仪态、美的素养、美的气质。

2020华高国际新年艺术展

▲ 2020华高国际新年艺术展

2020第九届华高国际新年芭蕾演出现场

▲ 2020第九届华高国际新年芭蕾演出现场

本次华高国际新年芭蕾演出,延续了历年的传统,同期举办华高国际年度艺术展,来自凯兰帝美学中心逾四百名学员的绘画作品,在现场一现芳华,将他们对生活之美的理解,以行之有效的规律沉淀于画作之上,以色彩渲染灵感,打造时光艺廊,引领嘉宾在美的元素中、在逻辑明晰的组织中,领略视觉艺术与建构思维的精髓,体味美商养成所蕴含的创造精神。

主办方华高国际,在国内首倡“美商养成”教育理念,主张艺术习练绝非速成,而是需要循循善诱的精心、真实及专业,并经历从欣赏至实践的全过程。近十年来,从R&Bow美商中心到凯兰帝教育生活美学中心,再到凯兰帝系列美学中心,华高国际一直秉持真实的国际教育、丰富的艺术实践,令众多中国家庭获致美商养成的美好成果。

一直提倡艺术需要从欣赏至亲身实践,致力于助力中国公民向世界公民实现华丽转身的华高国际,充分且不间断的整合国外优质资源,不遗余力的在中国推广“美商养成·美在骨”的艺术理念。

《晨间》选自古典芭蕾舞剧舞剧葛蓓莉亚二幕

▲ 《晨间》选自古典芭蕾舞剧舞剧葛蓓莉亚二幕

《花之圆舞曲》选自古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二幕

▲ 《花之圆舞曲》选自古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二幕

2013年起,华高国际结合瑞士高尚书写工具及画材品牌凯兰帝(Caran d’Ache),在国内推广瑞士视觉艺术体系及资格认证。同年,华高国际开启美商之旅(The Journey of Nobleness)系列活动,并于2015年起推选优秀表演艺术学员赴美参加美国西海岸最大规模的Showstopper舞蹈大赛,连续六年,有多名学员取得白金大奖,更有荣誉学员在2019年度荣获全场瞩目的双白金大奖。

2018年,华高国际开启了与瑞士教育协会(Swiss Learning)的战略合作,连续两年将凯兰帝美学中心优秀学员送入瑞士精英学校。同年,正式成为北京京西学校瑞士部(Swiss School Beijing)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美商养成的艺术理念传递给更多在中国的瑞士学生。

《灰姑娘》

▲ 《灰姑娘》

《男子变奏》

▲ 《男子变奏》

2018年,华高国际旗下全资下属的凯兰帝美学中心连续二年成为瑞士驻华大使馆(Embassy of Switzerland in China)的官方战略合作品牌。2020年,中瑞建交七十周年之际,华高国际正式成为瑞士驻华大使馆的官方战略合作企业,其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my Cao女士在2018年获得时任瑞士驻华大使亲自颁发的“中瑞关系杰出贡献证书”,2019年,受邀成为中国瑞士商会(SwissCham China)董事会成员,多年的中瑞艺术教育交流活动,让华高国际在获得瑞士政府官方支持下,不断结合优质的瑞士精英教育资源,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受益。

《仙女》选自古典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仙女二幕

▲ 《仙女》选自古典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仙女二幕

《四小天鹅》选自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二幕

▲ 《四小天鹅》选自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二幕

2020年新年伊始,华高国际借中瑞建交70周年之机在中瑞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中迎来新一轮的教育升级。经由瑞士驻华大使馆推荐,华高国际正式获得和瑞士巴塞尔剧院芭蕾舞学校(BTB)的合作机会,在中国发掘选拔更多优秀表演艺术学员,为其提供全额奖学金,帮助更多青少年舞者打开通往职业芭蕾的通道;牵手有着芭蕾奥斯卡之称的“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Prix de Lausanne)”,作为其唯一授权,于2020年赛季期间在中国开展针对14岁以下孩童赴瑞观赛,并将融入瑞士巴塞尔剧院芭蕾舞学校的大师以及日常课堂,与BTB的Junior/Senior的学员们同台共舞,用一系列的芭蕾普及教育活动为中瑞建交七十周年献礼。

2020华高国际年度颁奖盛典

▲ 2020华高国际年度颁奖盛典

美国SHOWSTOPPER舞蹈大赛现场还原

▲ 美国SHOWSTOPPER舞蹈大赛现场还原

除教育产品外,华高国际旗下的生活美学产品线也将于2020年起全线升级,精心打磨的CHOO NOBLE系列艺术咖啡画廊用一系列“来自瑞士的味道”的精品活动拉开序幕,集合瑞士La Rodeline等著名葡萄酒酒庄、瑞士Appenzell精酿啤酒及麦芽威士忌、瑞士著名胶囊咖啡Nespresso、法国Alfred Gratien精品香槟、瑞士Movenpick冰激凌、法国Boncolac甜品、挪威Voss水等众多高品质明星产品,以及逾百年历史的瑞士著名书写及绘画用具品牌凯兰帝(Caran d’Ache),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生活美学家提供更多精致生活服务,实现全方位的真实美学生活体验,2020年1月的首场瑞士麦芽威士忌与全新黑科技钢琴演奏音乐会即将在华高国际位于CBD商圈的云端艺术俱乐部开启新年音乐与美好生活方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