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珠宝

阳光资讯 2020-01-02 15:28

原标题:“帝王钻”的彩虹国度,你知道的颜色它都有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谁如果能够找到彩虹的落脚点,就能够找到永恒的幸福和财富。彩虹虽然常有,却总也找不到它的起始点。

不是所有的石子都有如此幸运,这藏在彩虹落脚处,而“帝王钻”就是这样一种宝石,居然闪耀着七彩霓光,像是彩虹从天上射向地心,沐浴在彩虹下的平凡石子在沿途中获取了世间所囊括的各种色彩,被洗练的晶莹剔透,亦被誉为“落入人间的彩虹”。

在众多“帝王钻”宝石中,达到Fancy Vivid级的艳彩黄和艳彩粉最受珠宝爱好者欢迎!因为黄色象征着权利和富贵,粉色象征浪漫和爱情,是备受追捧的时尚单品。

没有珠宝的时尚是不完整的。很难想象诸多被载入史册的经典造型,倘若失去了彩色宝石的点缀会如何黯然失色。

无论潮流如何演变,配饰始终带给人们难于抗拒的诱惑,这种诱惑与基本的实用需求无关,甚至与虚荣奢侈的欲望无关,是对美的终极渴求。因为珠宝的存在,时尚变换出更多的可能性,生活增添了充满个性的点睛之笔。

无论是那些已经逐渐湮灭在潮流之中的往昔经典,还是随着趋势变换不断创新的时髦小物,每一个关于时尚的故事似乎都少不了珠宝的身影。

“帝王钻”拥有丰富如彩虹般的颜色,你想要的颜色它都有,是我们跟上时尚潮流的第一选择。

(图片来源于阳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