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11-19 16:26

阔别6年,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终于来了!!11月22日全国电影院隆重上映。这场充满未知的奇幻冒险,跟随着冬天的脚步,已经悄然来到你身边~~《冰雪奇缘2》在北美预售24小时,创下动画片影史纪录。有盐君好奇这一部会不会超越前作呢?

众所周知,《冰雪奇缘》之于动画片、之于电影都是一个传奇。《冰雪奇缘》荣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第7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电影等奖项,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十佳电影,同时也是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全球票房12.74亿美元,位居影史票房第六位。

电影主题曲 《Let It Go》夺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除此之外,这首歌更是火遍全球。25种语言版本的《Let It Go》广为传唱。官方还推出了一个25种语言的 MV,全程高能~~

要说到最好听的版本,除了已故歌手姚贝娜的中文版本《随它吧》,就属中国歌手周深的“天籁之音”版和日本歌手、演员、配音松隆子的《ありのままで》。“天籁之音”这四个字就是用来形容周深唱歌的。雌雄难辨的声线、娓娓道来的诉说,周深唱歌?简直就是神仙唱歌!9种语言的《Let It Go》更是让人重新认识周深!英文、日文、俄语、法语、粤语、普通话……无缝转换、一气呵成!别问,问就是完美!

松隆子的《ありのままで》为什么会在25种语言中脱颖而出?日文版的《Let It Go》比英文原版抓耳的原因是松隆子极具穿透力的声线,将艾尔莎一个人内心的无奈与孤独唱了出来,温柔中透露着力量。成为女王,必须要承担责任;为了妹妹,必须要放弃一些;成为自己,松隆子用声音唱出了艾尔莎认清、接受自己的过程,太好听了~~

《冰雪奇缘》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故事讲得是一个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黛尔王国,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艾尓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

阿伦黛尔王国因为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故事的最后,艾尓莎和安娜的结局跳出以往迪士尼老旧的套路,“真爱”的重新定义,让老故事重新焕发了新的生命!

《冰雪奇缘2》中艾尓莎、安娜,克斯托夫、雪宝和驯鹿斯特,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这一部的故事承接上一部,艾尓莎的怀疑自己的魔力究竟从何而来?又将指引自己去往何处?这个谜题的答案一直召唤着她,同时也威胁着阿伦黛尔王国的安全。为了寻求答案,艾尓莎与安娜开始了新的旅程。

这一部将延续唯美的雪国画面,将冰雪之美描绘到极致!无论是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还是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或者是人物精致的妆容和华美的服饰……每一帧画面、每一处细节都美轮美奂!

有盐君现在是非常期待这一部了,不知道这一部会不会比上一部好看?毕竟《冰雪奇缘》珠玉在前,不过还是很期待啦~~11月22日刚好是中国的24节气中的“小雪”,在“小雪”这一天,看《冰雪奇缘2》,太浪漫了有木有?

奇妙的冰雪世界,让人心生神往。冬天不如约朋友去滑滑雪,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北欧看一下极光。至于《冰雪奇缘》营造的世界,那么一定要看迪士尼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