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11-18 09:53

每年圣诞节,除了盼着各大商场电商平台的打折活动之外,一向讲究生活品质的有盐君,特别期盼的还有每一年 John Lewis 的圣诞广告。

John Lewis 是英国老牌百货商店,成立于1864年。距今已有153年的历史,是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店。

自2007年开始,John Lewis 每年会出一支圣诞暖心精品广告片。每年一个故事,用来描述这个一年之中最值得期盼、最为动情至深的时刻。

虽说它们是商业广告,但其实更像是有着独特的创意、吸引人的情节、精良的制作和完美的配乐的微电影。

每年的圣诞广告都能变成催泪大片,承包整个英国的泪点。因此 John Lewis 也被称为,全世界最会拍广告的百货公司。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年 John Lewis 的圣诞广告终于来了。与去年围绕英国国宝级歌手,Elton John的钢琴童话不同的是John Lewis 今年把圣诞故事追溯到了。英国中世纪的村庄,女孩 Ava 和她的好朋友 Edgar 小火龙的故事。

很多小伙伴看完故事后,童年深处的回忆都被唤醒了,也被小火龙 Edgar 萌化了,小火龙 Edgar 虽说很热情。但总是闯祸,像极了小时候的我们,也像小时候的玩伴。在面包房工作的女孩 Ava 。和她的好朋友 Edgar 小火龙。Edgar 是一只呆萌可爱。控制不住喷火的小青龙、

Edgar 对一切充满着好奇,爱探索的它,却因为控制不住喷火而造成一次次小“破坏”。看到小伙伴们开心地堆雪人,Edgar 会兴奋地跑过去参与其中 ,可还没等帮雪人安上胡萝卜鼻子,由于激动,失控的火焰从 Edgar 的鼻子中喷出,雪人一下子就融化掉了。

看到小朋友们开心地溜冰,好玩的 Edgar 总是情不自禁跑过去,一边溜冰一边激动地喷火,好好的溜冰场一下子变成了游泳池。害怕因为控制不住喷火焰的 Edgar 闯祸,Ava 用围巾把 Edgar 因激动爱喷火的鼻子裹住,并且一起去了广场的圣诞树揭幕仪式,Ava 善意地提醒 Edgar 可千万别捣乱。

可是看见漂亮的圣诞树,Edgar 又兴奋又激动,控制住了鼻子喷火却没控制住耳朵喷火,可结果圣诞树不幸被烧得只剩下树枝,Edgar 也变成了不受大家欢迎的小家伙。 一次次闯祸也让 Edgar 害羞又自责,将自己关进了屋里,也把 Ava 挡在了门外。聪明的 Ava 想了办法,通过圣诞蛋糕,让全村人不仅接受了 Edgar,并且开心地收到了它的圣诞祝福。这支广告片是 John Lewis 首次携手Waitrose 联合推出的圣诞广告,广告中的胡萝卜玩具和圣诞蛋糕都是来自 Waitrose。 广告最后一幕呈现的文案:Show them how much you care.用行动告诉他们,你有多在乎,这个圣诞节,你想到送亲人、爱人什么礼物了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