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10-12 17:17

继中国上海有了迪士尼主题乐园之后,环球影城在中国北京也要有姓名了!2019年10月初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微博官宣,刘昊然、李冰冰倾情出演宣传片!

null

说起环球影城,现在世界上已经有四个,分别是: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佛罗里达奥兰多环球影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和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

null

null

中国北京正在建的是全球第五个,也是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中国北京环球影城(以下称“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将会在2021年正式营业。

null null

单从效果图来看,就很已经很让人激动了好么?有盐君已经提前感受到排队、人挤人的场景~~只有体验过后才知道等待是否值得。还有一年多,2021年怎么还不来啊?

null

哇哦~~虽说只有5分多,但是信息量真的很大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面就让有盐君为你梳理一下其中的亮点!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共有七大主题景区,从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到身临其境的表演,一场不落幕的盛大沉浸式冒险体验,2021年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01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全世界第一个“功夫熊猫”的主题乐园 ,取材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将功夫熊猫的世界展现给观众,观众将同阿宝一起,踏上成为一代武术大师的追梦之旅。

null

整个景区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进行设计,打造全室内景点,观众将被环绕在众多包含原汁原味中国元素的景点之中,包括“功夫熊猫”影迷们喜爱的翡翠宫、熊猫村和智慧仙桃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02 变形金刚基地

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一样,变形金刚基地也是全球第一个“变形金刚”主题景区。喜欢《变形金刚》动画片、电影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来打卡呀~~

null

景区采用专属创作的延伸故事背景,以巨型泰坦 “梅特罗贝斯”作为核心人物。在这里,“梅特罗贝斯” 与优秀的中国科学家们协力联手,在北京近郊选定一处富含能量晶体的场地,作为巢穴部队 N.E.S.T. 的北京总部。在这个绝密的超高能科技区,人类与汽车人结成联盟,共同保护地球。景区以充满赛博坦风格的建筑和先进的科技感,让“特工们”置身于变形金刚的世界。

4463ed28ee7c420ea322fabb1407e0c9

182520.43632255_620X620

T-HF-fykkfat2065391

03 小黄人乐园

嗨,你喜欢小黄人吗?在电影《神偷奶爸》中,小黄人军团绝对是最让人“无法直视”的角色。这些短胳膊短腿、爱吃香蕉的可爱小黄人们不但工作效率极高,还有一种能把事情搞砸的奇异天赋。他们拥有极其强大的表演能力,能 Cosplay 任何一种职业。

null

null

null

null

小黄人乐园的设计灵感源于照明娱乐公司的系列动画电影《神偷奶爸》。令人捧腹不禁、滑稽有趣的小黄人乐园重现了电影中的众多人物和经典场景。小黄人乐园真实地再现了格鲁和小黄人们的冒险故事,大人和小孩都将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邂逅他们最喜欢的人物,与调皮可爱的小黄人到处开心嬉闹。

null

04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可谓是全世界炙手可热的 IP,无论是英文版小说、还是中文版小说、电影、游戏都在全球非常流行。尤其是系列电影,更是无数哈迷心中的永恒经典。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在全球备受赞誉,充满了许多创新的景点、店铺、餐厅和娱乐项目。从积雪覆盖的屋顶到布满鹅卵石的街道,景区处处细节重现了一个魔法世界,带领观众来到他们曾经在小说或电影中体验的神奇世界。

null

05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你还记得第一次看侏罗纪时的样子吗?有没有被屏幕上的恐龙吓到?从《侏罗纪公园》到《侏罗纪世界》,变的是一代代影迷在长大,不变的是经典依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宾客将在史前恐龙再次踏足的努布拉岛开启一场神奇且刺激非凡的探险历程。观众可亲身面对威猛强大的霸王龙、迅猛龙、甲龙以及令人望而生畏的暴虐霸王龙。

null

06 好莱坞

好莱坞区将呈现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大道,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星光熠熠的好莱坞林荫大道,随时偶遇电影巨星。好莱坞景区还将呈现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强档合作的电影特效制片厂体验表演——《灯光、摄像、开拍》,将东西方文化融会贯通,带领人们进入波澜壮阔的电影特效世界之中,领略电影幕后魅力。

null

07未来水世界

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通过逼真的演出和惊险的特技,让人置身于精彩的“水上战斗”之中。这是未来水世界首次以景区的形式亮相,还有除特技表演之外独特的主题餐饮娱乐体验。

null

就目前官宣出来的内容来说,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是很值得一玩的。有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精华,同时融合中国文化元素,打造全沉浸式体验和娱乐方式,坐等2021年营业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