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2019-09-30 14:18

小伙伴们,十一小长假你们会怎么过呢?是不是和朋友去看话剧、展览、逛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你会怎样庆祝新中国的生日呢?

640

每个人的个人成功与壮大组成了国家的成就与强盛,看展,看剧,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是每一位盐粉共同的追求。对于新时代的年轻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出色就是这个时代实践爱国的方式。因为我们就是祖国的未来,而有盐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高质量的文化艺术产品,有盐君与盐粉们共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在国庆氛围下的首都,满城红旗飘扬,只要用心发现,你一定能自拍到你与国旗最美的一瞬。

timg

活动名称:心映国旗 笑逐盐开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规则:上传你与国旗合照的微笑自拍、拍照地点、姓名、电话、日期至微信公众号,有盐君将挑选出30张照片,亲手制作出一张盐粉与祖国同乐的海报。

获奖名单:名单会在10月11日的文章中公布。

活动奖品:被选中的盐粉将获得有盐君送出价值100元的《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门票一张(展期11.7-11.10)

微信图片_20190930093948

奖品详情——《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第七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汇聚110家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顶尖画廊,参展呈现国际知名及新晋艺术家的当代艺术设计创作。

微信图片_201909301417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