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活动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8-21 17:46

1. 优雅插花 DIY

插花(floarr)亦可称为插花艺术,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把花插在瓶、盘、盆等容器里。所插的花材,或枝、或花、或叶,均不带根只是植物体上的一部分,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跟着专业老师学插花,再也不用去请教别人了,随时随地在家插花,让花花草草陪伴每一天!

timg (1)

时间:8月21日—12月31日 10:00~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九龙花园5号楼 A 座1705手艺人课堂

2. 刮刀油画 DIY

每次看到电影里的人画油画,是不是很有感觉呢?有些事只是看起来很难,但真正去做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如果你喜欢油画,想体验画刮刀油画,即使没有绘画基础,也不用担心哦。老师专门为零基础的人准备了专业的指导课程,只需几个小时你也能画出一副超艺术的油画。画刮刀油画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在画布上涂满色彩,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20190821105905

20190821105909

640

640 (1)

时间:8月21日—12月28日 9: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 SOHO 西区16号楼 B1-1590一笔一画

3. 杯子蛋糕 DIY

每次从蛋糕店买蛋糕,你会担心蛋糕太甜食材不新鲜,口味并不是很好等问题吗?现在有一个机会,你可以亲手选择好的食材,做一份健康、可口的杯子蛋糕,还有专业的烘焙老师教你,要不要来体验一下呢?

timg (5)

timg (7)

timg (6)

时间:8月21日—9月30日 9:00~20: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尚8里文创园E座806梧桐生活

4. 永生花香薰蜡片 DIY

气味一定是上帝对人类最大的力量,据说一个人的鼻子可以辨别和记忆10000种不同的口味。特别是当情绪波动时,这种口味特别容易与情绪混合,并且牢牢地储存在记忆中。爱情也是有香气的哦~你的爱情是什么味道的?不如做一个香薰蜡片,把甜蜜爱意熔入蜡烛中,为生活带来一抹香气与色彩,大豆蜡的香甜奶香,香薰精油的清香减压,永生花的缤纷色彩。无论是挂在车里,居室还是衣柜 ,都让你一天好心情。

timg (2)

timg (4)

时间:8月21日—12月31日9:0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乙5楼2110号小北的乐享生活工作室

5. 手工押花扇

叶随彩笔参差长,花逐轻风次第开 ,又到了北京最美丽的季节。各色鲜花爬满枝头,却又只做短暂停留 ,是否会让你遗憾花开的短暂? 想在四季留住花朵的美好,也想亲手制作一件花艺作品吗? 手工押花扇是你的不二选择 ,缤纷于指尖,落花于扇面 ,让你的作品与众不同,还不快来体验吗? 

timg (9)

微信图片_201908211117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