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马德里街头艺术家Julio Anaya Cabanding将博物馆里的名画“挪”到了户外,让观者有了另外一种欣赏艺术品的体验与感受。

Cabanding用涂鸦的墙壁和残破的建筑为画布,用华丽的画框和维妙维肖的阴影作妆点,让这些极具标志性的绘画作品有了“新”的生命。

4

5

7

8

9

10

Cabanding赋予了这些被“窃取”的经典画作以新的意义,观者可以在博物馆以外的不寻常的环境中去重新体验它、感受它。

2

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的《睡莲》,被孤零零地“挂”在了一面古老而锈迹斑斑的墙上,让观者仿佛看到了多年以前这里曾经的宁静而美丽。

6

伦勃朗(Rembrandt)的自画像被“搁置”在一间废弃的屋子里,让人不由得联想到,或许这里曾经的主人也同伦勃朗一样,是一位“谜一样的人物”。

3

维米尔(Vermeer)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被“挂在”喷了漆的墙上,让这位“荷兰的蒙娜丽莎”少了些许柔美,多了一点酷猛。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Cabanding把这些名画“带出”了博物馆,并用不可思议的细节将这些名画“挂在”了街头。如果是你,你又会把这些名画“挂”在哪里呢?

来源:mymodernmet.com

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