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活动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4-17 15:30

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算正常?知乎上7万多的评论,有将近三分之一的90后月收入已经过万,是不是扎心了?想起之前就有人说,现在已经不是年纪和收入成正比的年代了。比你小的人很可能比你更有钱,比你努力的人终有一天会比你有钱。这不是鸡汤,是现实。我们最终极的负责对象,千山万水走到最后,还是“自己”二字。

@ 一只沙雕

存款有多少根本没用好么?去趟医院,让你知道什么叫烧钱。我只想暴富,谢谢。

@ 是小花花啊

97年,存款是什么不清楚。没钱没车没房没男朋友,有一堆肥肉。

@ 爱吃笋的喵

22岁毕业,我在北京有一套四合院、上海有一套别墅、香港有一套海景房、有一辆劳斯莱斯、一辆兰博基尼、我不靠父母,不靠朋友,全靠自己努力想象出来的。

@ 抖森的大老婆

存款??世界上还有这种东西吗??月光族不欠债是我最后的尊严,你为什么要多赚钱,知乎上有一条高赞回答,因为你喜欢的东西都很贵,你想去的地方都很远,你爱的人都超完美,所以要努力赚钱呀。赚钱的同时也要好好好玩儿呀,周末想好去哪里玩儿了吗?有盐君来为你推荐~~

1. 玩!设计-国际新锐设计师展

“玩!设计-国际新锐设计师展”,是一个展示国内外设计艺术院校近年来毕业的优秀华人设计师、艺术家的展览。通过与世界知名艺术院校合作,邀请国内/外百余位新锐设计师,围绕“设计与日常生活”、“设计与文化个性”、“设计与情感体验”等话题,呈现首饰、家具、产品、面料、交互、装置等多元的设计面貌。除了展示华人新锐,也特别加入了国际设计师作品单元,展开世界各地年轻设计师们的积极对话。本次展览除了发掘和推动当今的华人新锐创意,也试图以“玩”的语境建立设计与观众真正情感上的连接,这个春天邀请你来和我们一起“玩!设计”。

640

QQ截图20190412102424

QQ截图20190412102410

QQ截图20190412102416

QQ截图20190412102429

QQ截图20190412102436

时间:4月20日~6月2日10:00~22: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华熙LIVE hi-up东北角北京时代美术馆

2. 经典悬疑剧《无人生还》

与世隔绝的孤岛,华丽神秘的别墅,呼啸而来的暴风雨,十位互不相识的到访者,神秘的声音揭开了,人们各自隐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古老的童谣如同诅咒,在心中一次次响起,死亡正在蔓延,死神就我们中间……

640 (1)

640 (3)

640 (2)

640 (4)

640 (6)

640 (5)

《无人生还》这部小说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钟爱的一部作品,而话剧《无人生还》也是由她本人亲自改写的剧本。在长达2小时30多分钟的表演过程中,人物对白紧凑字字暗藏玄机,几乎没有一句废话。在导演的精妙安排之下,每一句台词都暗藏玄机,充满缜密的逻辑性,使整个故事在结束之后,仍有值得让人回味和推敲的地方。自2007年在上海轰动首演后,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悬疑热”,号称“恐怖的”的悬疑话剧。在中国上演了300余场,先后在北京、南京、杭州、宁波、苏州、长沙等11个城市进行过巡演,以百分之一百的上座率连续上演了八年。

upload-ueditor-image-20190222-1550819896145048655

QQ截图20190404144917

QQ截图20190404144903

时间:5月23日—5月26日19:30~21: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纬路30号天桥剧场

3. 永生花礼盒DIY

花儿象征着有上天赋予神奇能力,是浓缩的爱与寄望。但是花无百日红,鲜花终究会凋零。甄选优质花材,颜色更艳丽,花朵比普通玫瑰要大 1 倍。在盛放的状态之下,更是让人一见难忘,传说只要将象征爱情的玫瑰永久保存。长开不谢,天使就会为你找到一份最美丽最真挚的爱情。亲手做一份永生花快送给TA,让TA珍藏这带来爱的不凋花!

640 (2)

640

640 (1)

时间:4月12日~2019-5月31日10: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乙5楼2110号小北的乐享生活工作室

4. 奇境公寓 Ins 影像博主展

提起属于数字时代的时髦,Ins 是绕不开的关键词,尽管打造 Ins 风已经被总结成了一连串的速成教程 。但带有“情绪”的氛围,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般立等可取,鲜活的色彩、单纯的构图、暧昧的滤镜,都只是肉眼可见的佐料。在琐碎无趣的成人世界里,敲开沉闷外壳的“准备工序”,才真正需要一番微妙的努力,而干得独特,干的漂亮,才能使它色香味俱全。

640 (5)

这里有一场不需要翻墙的全方位 Ins 探险,你只需要带好一颗好奇心。5个场景,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当红 Ins 影像博主,请你在这间超现实沉浸式公寓,参与一场光怪陆离的艺术实验。在这个展览中,你当然可以尽情拍照,但它的含义远不止于此。我们既搬来了西西里岛的日落,和旷野探险中的发现,也请你共同探索平凡街角的日常,和数字时代的美感议题,不只提供好看的灵感,更提供观看真实世界的多元视角。

640 (10)

640 (9)

在卧室、起居室、洗手间,探索来自世界各地的脑洞和灵感。这一次,艺术从严肃的画框里跃起化为唱唱反调的轻松日常。当艺术作品的超现实感与生活场景的日常性相遇,身处其中的你和艺术家共同制造着怦然心动。色彩微妙多变而又无处不在,是人类最富感染力的媒介。参展的艺术家同时也是最富感染力的 Ins 影像博主,他们用柔软的色彩甩开沉重刻板的现实主义,和世界分享自己独特又美好的生活视角,在这场超现实沉浸式体验中,你可以亲切地感受一下 Ins 色走红世界的缘由。

640 (12)

640 (14)

时间:3月1日— 5月4日 10:00~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3层 S2-33(HomeThai旁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