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会让公共空间充满不同的气质。——奥田·圣·米格尔(Okuda San Miguel)

Okuda-Boston-Seaport-Wild.2

这也许是波士顿海港最色彩斑斓的一瞬,西班牙街头艺术家奥田·圣·米格尔(Okuda San Miguel)将自己迄今为止最大的公共艺术品放置在了波士顿的海港大道之上,并命名为“Air Sea Land”。

Okuda-Boston-Seaport-Co-Existence

Okuda-Boston-Seaport-Domestic.2

Okuda-Boston-Seaport-Assembly3

Okuda-Boston-Seaport-Installation2

整部系列由七座高度在8英尺到12英尺的彩色公共艺术装置组成。奥田将其标志性的立体几何图样付诸于作品之上,其灵感来源于野生动物与神话人物,以此呼吁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同时,其爆炸式的色块拼接也让波士顿海港充满了生机。

据悉,这七座公共艺术装置将永久“陈列”于此。

Okuda-Boston-Seaport-Light

Okuda-Boston-Seaport-Mythology-Two-Okuda

Okuda-Boston-Seaport-Mythology-One

艺术须不断地出现在公共空间,进而改变公共空间,并增强人们的体验感。我想让色彩和活力充满这个地方,希望人们不再木然地走向目的地,而是在前进的同时不忘欣赏周围的风景。这样,生活才有乐趣。——奥田·圣·米格尔(Okuda San Miguel)

Okuda-Boston-Seaport-Wave-Okuda

色彩斑斓的艺术装置以蓝天为背景,成为城市中活力四射的存在,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等待着被发现、被探索,而我们的生活也应如此。

愿你在奔赴目标之时,不要忘记——这边风景,独好。

来源:mymodernmet.com

27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