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每个人都在追求完美,这似乎也是人们与生俱来的一种本能。但这个世界仿佛就是因为一些残缺才变得近乎完美,才变得更加美丽。

1

工艺师Simone Crestani就是一个追求“不完美”的人。他在自然界中找到了这种“不完美”的灵感,并将这种“不完美”用玻璃雕塑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2

3

4

在Simone Crestani的作品集中,Crestani使用硼硅酸盐玻璃制作出了各种植物、动物等雕塑作品。在这些雕塑作品中,或多或少都会显现出缺陷的细节,如盆景中树木扭曲的树干,又如气泡中生成的不规则的图案,等等。

5

6

7

在吹制这些“不完美”的玻璃雕塑作品时,Crestani深深地感受到,要将这些微小的细节完美地呈现出来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为这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更好的技术,甚至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8

9

10

11

然而,Crestani则更喜欢在创作中达到一种均衡,这种均衡让他感受到了脆弱中的坚强。因为Crestani知道,这些吹制出来的玻璃永远不会是完美的。

12

13

14

15

追求完美,理解不完美,营造我们自己的相对完美,其实这也是面对人生的一种心态。

16

17

18

19

来源:mymodernmet.com

27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