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3-18 10:39

《惊奇队长》正在电影院热映,人们都在惊叹她怎么可以这么厉害的。不出意外的话,5月《复仇者联盟4》就要来了。说到《复仇者联盟》,大家都应该还记得这位爱打响指的灭霸。是他,是他,就是他。打到这个坏人,就靠惊奇队长了。惊奇队长冲鸭!

timg (17)

timg (57)

timg (10)

2018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走了。这位热衷于在自己的漫画改编电影作品中客串的漫画家,带着无数个惊喜彩蛋离开了这个世界。不知道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彩蛋里,他会不会出现。

640

timg 的

作为漫威宇宙的奠基者,漫威影业将斯坦·李笔下的超级英雄集结起来,打造了一个漫威电影宇宙。它像漫画中的漫威主宇宙一样,是由共同的元素、设定、表演和角色通过跨界作品所建立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这些我们所熟悉的伟大漫画英雄共同战斗在同一个世界中,相互往来,互相穿插。漫威电影宇宙,截止目前一共有21部。那么,在《复仇者联盟4》到来之前,21部电影还是可以复习一下的。今天,有盐君为你带来的漫威电影宇宙的正确观影顺序,拿走不谢。

timg

1. 《钢铁侠》 2008年

p1441145207

《钢铁侠》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首部电影。电影讲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难后改进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钢铁侠”,以一个义务警察的身份保护了这个世界和平的故事。影片的最后神盾局长告诉钢铁侠,你不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英雄。于是,第二个超级英雄——绿巨人浩克出现了。

timg (42)

timg (35)

timg (1)

2. 《无敌浩克》 2008年

p1345087307

电影讲述布鲁斯·班纳一方面要躲避军方的追捕,另一方面也在寻求控制愤怒的方法,同时还要面对一股强大邪恶势力的威胁。影片为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设定了“布鲁斯·班纳”的故事。钢铁侠主动找到罗斯将军,暗示浩克应该加入复仇者联盟。

timg (6)

3.《钢铁侠2》2010年

p1441141314

《钢铁侠2》剧情发生在托尼公布自己“钢铁侠”身份的六个月后,这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他与周围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他亲近的人也成为敌人的报复对象。同时引入了由斯嘉丽·约翰饰演的神盾局特工黑寡妇,同又用一把锤子引出了之后上映的雷神。

timg (36)

timg (37)

4. 《雷神》2011年

p2159068249

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三个超级英雄正式登场,影片讲述了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托尔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真正英雄的故事。

timg (8)

5. 《美国队长》 2011年

p1182659238

以二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叫做史蒂夫·罗杰斯的年轻人参加美军秘密试验,在被注射了超级士兵的血清后成为“美国队长”,与纳粹展开对抗的故事,美国队长与神盾局长相遇,就被直接拉入复仇者联盟成为复仇者先锋。

timg (39)

timg (48)

6.《复仇者联盟》 2012年

p1524904031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弗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组成的 “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timg (11)

timg (7)

7. 《钢铁侠3》 2013年

p1955027201

故事时间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之后,讲述了托尼·斯塔克的生活被强敌毁灭殆尽,无路可退的他必须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过人才智,保护自己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同时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的故事。

timg (40)

timg (41)

8. 《雷神2》2013年

p2184028967

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讲诉了在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押送着弟弟洛基回到神域接受审判的雷神托尔将面对一股远古黑暗势力的挑战——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了解他们的人只有一个——洛基。托尔不得不向洛基寻求帮助,并与之结盟,踏上有生以来最危险的征程——这次旅途固然会令他与地球恋人简·福斯特久别重逢,但也将迫使他牺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整个宇宙。

timg (44)

9. 《美国队长2》 2014年

p2169071331

讲述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和黑寡妇强强联手,在华盛顿共同迎战强大、邪恶又神秘的黑暗劲敌冬兵的故事。

timg (45)

timg (46)

10.《银河护卫队》 2014年

p2183582386

漫威宇宙从此踏上了不同寻常的搞笑之路?当然这部电影最大的贡献应该是——引出终极反派灭霸,虽然宇宙里也有了关于他的传说,但是这次算是正式登场了!

timg (22)

timg (23)

11. 《复仇者联盟2》 2015年

p2229594647

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有自我意识、有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任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有强大能力的改造人兄妹快银和猩红女巫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timg (13)

12. 《蚁人》 2015年

p2242302551

行骗为生的斯科特·朗,在偷了生化学家汉克·皮姆博士发明的蚁人战服后,拥有了自由收缩身体大小的超能力。汉克·皮姆博士开发出一种“皮姆粒子”,并和斯科特·朗一同成为“蚁人”。斯科特也不得不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皮姆博士守护蚁人技术之谜。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两人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维护和平。

timg (55)

timg-(32)

13. 《美国队长3》 2016年

p2332079574

背景故事承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同时又成功引入两位新成员——蜘蛛侠以及黑豹。

timg (47)

14. 《奇异博士》 2016年

p2333351484

斯特兰奇博士是一名外科手术医生,他拥有着高超的智商和精湛的技艺,是医院乃至整个医学界的传奇人物。某一日,斯特兰奇博士遭遇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尽管保住了双手,但这双手伤痕累累不住颤抖,这也就意味着,他再也不能拿起手术刀,站在无影灯下了。 斯特兰奇博士的生活就此失去了意义陷入了绝望之中,他决定远赴尼泊尔,寻找传说中能够治愈他双手的神秘力量。在尼泊尔,风尘仆仆的斯特兰奇博士拜入了神秘的古一法师门下,成为了其弟子,与此同时,古一法师曾经的弟子卡西利亚斯亦在虎视眈眈,企图完成他获得永生的大业。

timg (15)

timg (4)

15. 《银河护卫队2》 2017年

p2456616550

电影讲述了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在外太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的故事。同时也继续搞笑之路。也揭开了银河系最深处的序幕。

timg (49)

timg (50)

16. 《蜘蛛侠:英雄归来》 2017年

p2460548982

彼得帕克在内战后受到了钢铁侠的赏识,表面上,彼得进入托尼的公司成为了一名实习生,实际上,他和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一起接受了各种各样的训练。托尼虽然欣赏彼得的勇敢和正直,却并不认为他目前已经拥有加入复联的实力,他派出了特工哈皮暗中观察,这让十分想证明自己的彼得感到万分焦躁。 

timg (30)

timg (31)

17. 《雷神3》 2017年

p2493773332

原来雷神也可以很搞笑,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并计划了一场浩劫,意图毁灭天宫。初次和海拉对抗,雷神托尔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被卷到了萨卡星,一颗野蛮星球,被迷人但邪恶的宗师所统治。隐居在萨卡星的瓦尔基里是个酗酒成性的强硬战士,把雷神带到了宗师那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家乡的毁灭。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她就是无情的死神海拉。雷神必须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绿巨人。

timg (53)

18. 《黑豹》 2018年

p2511515914

位于非洲的神秘国家瓦坎达,凭借来自宇宙的振金而成为科技极度发达的国家,不过他们长久封闭,始终对外界保守这个秘密。在前国王死于联合国爆炸袭击后,特查拉王子继任成为新的国王,同时他也是黑豹的继承者。登基之后,特查拉与前女友娜吉雅、贴身侍卫奥姆烨追查曾经盗取振金并杀害瓦坎达人的尤利西斯·克劳。一番厮杀后,克劳侥幸逃脱,谁知最终死于合伙人艾瑞克·克尔芒戈之手。艾瑞克同样具有瓦坎达血统,而且当年他的父亲死在了自己的兄弟——特查拉父亲的手中。  怀着莫大的仇恨,艾瑞克踏足瓦坎达,去争夺至高无上的王位……

timg (20)

timg (19)

19. 《复仇者联盟3》 2018年

p2516481762

攸关整个宇宙命运的史诗战役全面展开,超级英雄们为了平凡而自由的生命奋不顾身。最先与灭霸军团遭遇的雷神索尔一行遭遇惨烈打击,洛基遇害,空间宝石落入灭霸之手。未几,灭霸的先锋部队杀至地球,一番缠斗后掳走奇异博士。为阻止时间宝石落入敌手,斯塔克和蜘蛛侠闯入了敌人的飞船。与此同时,拥有心灵宝石的幻视也遭到外星侵略者的袭击,为此美国队长、黑寡妇等人将其带到瓦坎达王国,向黑豹求助。幸免于难的索尔与星爵一行相逢,随后他们兵分两路。索尔与火箭、格鲁特踏上再铸雷神之锤的旅程,星爵则与卡魔拉等人试图阻止灭霸的恶行。而知晓灵魂宝石下落的卡魔拉,同样是其义父灭霸追踪的对象……

timg (9)

20.《蚁人2》 2018年

p2524683590

由于在“内战”中站到了美国队长一方,蚁人斯科特·朗遭到了FBI的禁足惩罚。眼看离真正的自由还有几天功夫,偏偏麻烦找上门来。原来初代蚁人汉克·皮姆通过研究发现,他的妻子黄蜂女一定还活在量子领域,而斯科特是能够将妻子带回现实世界的唯一希望。不由分说,汉克的女儿霍普将斯科特带出房间。此后不久,他们不仅要躲避FBI的纠缠,更要提防来自神秘势力的袭击,而“幽灵”的出现更将斯科特等人带向前所未有的混乱当中。 

timg (54)

21. 《惊奇队长》 2019年

、、

漫威最强、宇宙最强,就是她,漫威队长!电影院正在上映,还是去看一下好了。毕竟《复仇者联盟4》,漫威队长可是绝对的主角!

timg (16)

timg (56)

看到这里,让我们说回《复仇者联盟4》。这一部是唐尼最后一次扮演“钢铁侠”一角,还是很伤感。有传闻说,《复仇者联盟4》是最后一部漫威电影。怎么可能?人家漫威队长才刚亮相,就要结束了?根本不可能的好么?不要瞎猜,直接看预告片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