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81

你瞅啥?

当你看完《狮子王》的时候,是否曾经想过养一只狮子做宠物?虽然现实世界中我们不能养辛巴那么可爱的小狮子,那么换一只缅因猫,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些可以被驯化的猫科“贵族”,生来就有穿“貂儿”的气质,再配上一张狮子的脸,立刻收获一众粉丝。

82

你对本王的长相有意见吗

这些拥有1.2米身躯的“贵族”们,如果放在家里可是需要不小的空间,这确实超出了人们对宠物猫的概念,更增强了“猫主人”与“铲屎官”的距离感。

摄影师Robert Sijka就深有体会,但是他很巧妙地利用了这种距离感,透过他的镜头来捕捉这些“大佬”的肖像。你会发现,其实它们一点儿都不凶残,只是放大版的“萌萌哒”。

83

竟敢倒着看本宫

在遥远的大洋彼岸,Robert是缅因猫的骨灰粉,他将自己生活中的两大爱好——摄影、缅因猫相结合,创作出风格独特的摄影作品。当然,如此尊贵的“喵皇”怎能只收获一个粉丝?除了Robert,还有一直支持他的家人,都非常喜爱缅因猫。Robert说:“当我们离开家的时候,便开始想念动物的陪伴,它们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也是家庭成员。” 对这位“家人”的重视还体现在对其后代的抚育中,Robert和妻子8年前便 开始了一项“缅因猫繁殖计划。”

84

本王如此优秀,为何依旧单身

在第一窝小猫出生后,Robert便迫不及待地与世界分享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他回忆道:“我想我的摄影之旅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我觉得这些照片不光是对我,对别人来说也很特别,就像缅因猫一样特别。”

85

不要总盯着本宫的蓝眼或黄眼

这些“特别”可不是随便拍拍。在经历了几千张照片后,Robert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和这些“主子”的风格,过程之所以复杂,是因为拍摄任何动物都是一项挑战,而猫更是给你设置了更多的“关卡”——它们不会静止不动!Robert没有魔法棒,但他有两种“笨”方法:一种是大量的练习,另一种是非常耐心。看来与这些神奇的动物共事也要有处女座的精神。

86

本王的身材就是这么棒

作为一名“猫控”,Robert还制作了一系列周边在他的网上商店出售。不知道这些“主子”会不会想开个签名发售会······

87

还没有人安排签售会,气死本宫了

来源:mymodernmet.com

微信图片_20181212155327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