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生活珊瑚婚礼的想法

2018年岁末,潘通发布了年度色彩预测报告,2019的流行色是珊瑚橘,国际标准色号是Pantone 16-1546。宣传画上,一丛珊瑚矗立在蓝色的海洋中,同色系的鱼在其间游动。有人戏说,这就是传说中的锦鲤色。

潘通官方介绍说,珊瑚橘是一个积极向上、有活力又很欢乐的颜色,而且具有非常强的社交属性。社交属性,是如今产品最重要的属性,甚至有时候比质量本身更具商业价值。那些“网红”产品,无论是吃的还是穿的,都做足了社交属性的文章。它们不是口味最好的,也不是设计最完美的,但是,是朋友圈里最流行的,只要成为流量担当,就能获得商业成功。色彩本身不能当商品售卖,但它能让家居、时尚、餐饮等很多行业成为网红。也能做成色卡,帮助设计师实现客户的想法。总之,在走向网红的道路上,离不开色彩的鼎力相助。

这不,马上就有人将其应用于婚礼之中。

花卉仪式拱门

沙滩仪式拱门

精致的头发装饰

蓬勃发展的花卉布置

色彩缤纷的领带

鲜花拱门、伴娘的佩饰还有伴郎的领带,明亮的珊瑚橘让众人眼前一亮,婚礼瞬间充满青春活力的质感。毋庸置疑,珊瑚橘无论在哪个场合都是C位。

Peachy Keen饮料

寿司站

当然,珊瑚橘也不会硬生生地“植入”到婚礼中,有些食物本身的颜色就是珊瑚橘,例如三文鱼和鸡尾酒。

漂亮的粉红色花香

引人注目的口音

桌面接触

珊瑚橘搭配编制桌旗,置于棕色的实木餐桌之上,很有田园自然的美感,这是很特别的一组色彩搭配,沉稳的棕色和活泼的珊瑚橘相配,色彩鲜明,对比突出,带着自然气息的属性,很好地营造了婚礼上的视觉焦点。

Bowtie Hues

雅致的桌面安排

蛋糕着色

绿色与珊瑚橘在一起,总是会带着些高级感!复古的墨绿色总是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感觉。珊瑚橘的出现放佛点睛之笔,避免了整体过暗的感觉,复古而又不失生机。

皇家珊瑚长袍

缤纷的色彩在衣服上碰撞,以珊瑚橘为基调的多色彩搭配,仿佛花团锦簇,鲜艳而精彩。置身其中,就像是城堡深处的花园,令人惊喜而欢愉;清新的珊瑚橘,更显得可爱十足。

表放置触摸

五颜六色的蛋糕口音

OK,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觉得珊瑚橘是一种和婚礼超级搭配的颜色,2019情人节将至,大家有啥想法没?

明亮的伴娘安排

开花的花香

微小的接触

来源:popsugar.com

微博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