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洛杉矶艺术家Mike Stilkey喜欢阅读,也喜欢收藏书籍。他将那些废弃的书籍收集起来,制作成引人注目的雕塑,为旧书注入了“新的生命”。

2

3

4

Stilkey将这些旧书重新进行排列组合,做成大小各异的装置作品,再加上他异想天开的想象力,那些充满忧郁、童话气质的画面便被一一呈现了出来。

5

6

Stilkey与当地的图书馆开展合作,从那里获取了很多将被丢弃或是将被销毁的书籍。还有一些图书馆在得知Stilkey的环保行为后,主动捐赠了大量的书籍,让Stilkey感动不已,也更加激发了他的创作之心。

为了达到视觉效果,Stilkey采用墨水、彩色铅笔、油漆作为染料,使画面更具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

7

8

9

10

读书,是Stilkey的日常习惯之一,因为从书籍中可以寻找到能够激发其想象力的东西,这对Stilkey非常重要。

11

12

13

14

15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虽然,随着智能移动通信设备的成熟完善,电子阅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但是,仍有很多人依然喜欢油墨的味道,喜欢植物纤维制成的一张张薄片——纸质图书。

当这些薄片完成了它们的使命,“脆弱”得无法再一张张被翻开时,Stilkey用他的智慧将它们的躯壳和灵魂重组,得以新生。

来源:mymodernmet.com

208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