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你见过结了冰的“海浪”吗?匈牙利的巴拉顿湖(Balaton Lake)会让你看到这样的景象。

巴拉顿湖(Balaton Lake)因一眼看不到头,常常被人觉得是海。一到冬季,经过强风和冷空气的洗礼,无论是湖面还是湖边,通通都被冻住,闪闪发光的冰面上安静地透露着孤寂。

摄影师Fonyód-Alsóbélatelep发现了这里的奇景,拍摄了一组关于巴拉顿湖(Balaton Lake)的风景照片。

在夕阳余晖地掩映下,湖面上的冰晶散发着光亮,像一颗颗剔透玲珑的宝石。一个个冰柱又似精灵一般,在仙境中自由地舞蹈,闪闪发光,惟妙惟幻,美不胜收。

巴拉顿湖(Balaton Lake)是中欧最大的淡水湖,面积为597平方公里。正是由于它的开阔,每到冬季到来,寒风吹过,一片片的水晶宝石便应运而生。从近处看,如闪闪发光的人间珍品,从远处看,又似水晶制成的天上仙境。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巴拉顿湖(Balaton Lake)这个冬季仙境,这里的一切都被冰封了起来。寒冷,让这里显得更加的干净与纯洁。

关于巴拉顿湖(Balaton Lake)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这里的水具有放射性元素。湖水里含有溶解的气体和矿物质,对风湿病、神经性疾病和术后康复等都有辅助作用。

冬日的巴拉顿湖(Balaton Lake)是纯净的,它将一切都包裹了起来,静静地守候在那里,等待着春天把自己唤醒。

来源:boredpanda.com

微信图片_20190114184142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