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1-14 10:10

2018年你都去过哪些地方呢?是风景如画的北海道,还是四季如春的云南?如果都没去过也没关系,那么今年就应该好好规划了,毕竟新年小长假要来啦。有盐君为你选出了今年值得去的10个地方,带上你的TA一起去走遍这些地方吧!

波利尼西亚:在天堂看日食

QQ截图20190114095853

当到达波利尼西亚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件泳衣就够了。塔希提岛位于加州和澳大利亚的中间,它和其他的岛屿散布在118个小岛和环礁和1000多英里的海洋上。波利尼西亚不是一个充满博物馆或城市氛围的地方,而是地球、水、空气、火和其他更难以捉摸的东西组成的,你能感受到一种来自生命的原始力量。

堪萨斯城:陶醉于复兴

QQ截图20190114095911

大多数来这座中西部城市旅行的人都是来参加烧烤和爵士乐的,但很快他们就会发现自己陷入了这座城市的复兴之中。最近的扩建项目包括21世纪博物馆堪萨斯城酒店以及免费的RideKC有轨电车。

格林兰岛:学习“史诗”的真正含义

QQ截图20190114095956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岛屿将在今年庆祝它10年的自治。格林兰岛好玩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极限直升机滑雪、在高耸的冰山间划皮划艇,以及乘坐狗拉雪橇在卡阿纳克附近穿越世界之巅。

亚马逊:走进热带雨林

QQ截图20190114100018

亚马逊雨林覆盖了秘鲁一半以上的国土。这里有低矮的丛林、高耸的丛林、云雾林、被洪水淹没的森林、广阔的沼泽、瀑布、丛林废墟、令人毛骨悚然的孤立的山峰,甚至还有世界上记载的最大的热河——亚马逊河。

梵净山:穿过云海

QQ截图20190114100025

中国最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梵净山值得一游。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作为一处神圣的佛教圣地,梵净山以奇特的岩石结构和云朵之上的风景奖励徒步旅行者。最陡峭的山峰是7664英尺高的红云金顶,两座寺庙顶上的山峰由一座桥连接起来。你可以跳过攀爬和乘坐山顶缆车,但徒步旅行可以近距离观察梵净山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包括当地特有的和稀有的物种,如灰鼻猴。

新西兰:看世界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QQ截图20190114100034

新西兰人称他们风景秀丽的国家为“神的国度”。因此,GODZone也是新西兰一些最原始和视觉上最令人惊叹的地形上的多日探险式比赛的名称。2019年版的“哥德区”——世界上同类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场——将于3月10日至17日在南岛阿尔卑斯到大洋的坎特伯雷地区举行。这是一场奥林匹克运动会——一场集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登山、皮划艇为一体的惊人赛事。

新墨西哥:走在荒野中

QQ截图20190114100041

新墨西哥州的Bisti/De-Na-Zin荒野是冒险家们有意寻找而非偶然发现的。这片荒野隐藏在阿尔伯克基西北约160英里的偏远高地沙漠中,保护着纳瓦霍民族保留地东部边缘外41,170英亩的类似月球的荒地。这里的沙石景观会让你觉得自己是方圆数英里内唯一的生物。

多伦多:跟着节拍一起

QQ截图20190114100051

多伦多将近一半的居民是移民,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这里使用多大200多种语言。从歌手Drake的老派风格,到歌手The Weeknd和他的创意总监La Mar Taylor共同创立的新HXOUSE新兴艺术家孵化器,多元文化的能量注入了一切。

马其顿:给冒险起个名字

QQ截图20190114100058

被希腊、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科索沃和阿尔巴尼亚所包围的内陆马其顿也许没有海岸,但却有着丰富的山脉和湖泊。高耸的山峰、深深的峡谷和瀑布为这个国家三个人迹罕至的国家公园增色不少:加利西卡、马夫罗沃和佩利斯特。皮艇:欧赫里德湖的海岸线,欧洲最古老和最深的湖泊之一,从马其顿的滑翔伞中心和最高的城镇,海拔4429英尺的草地起飞,飞越佩拉哥尼亚山谷。

黑山共和国:与景色融为一体

QQ截图20190114100105

今年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杜尔米特国家公园,进行一次不同寻常的远足吧。在这个地处迪纳瑞克阿尔卑斯山脉的偏远而茂密的森林公园里,远足活动包括:高空探险峡谷探险、悠闲地远足到波光粼粼的湖泊、具有挑战性的山峰攀登到8278英尺高的Bobotov Kuk,是德米特山最高的山峰,还有迷人的高牧地放牧牛羊的景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