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1-11 09:56

说起年轻人喜欢的家居,宜家和无印良品这两个品牌,盐粒儿们应该不会陌生。一个靠每年推出的产品手册展示家居、一个靠着简单、自然的风格赢得人心。

640

在扩张到全世界并被普遍中国人熟知的家居品牌中,宜家花了55年,无印良品花了25年,而丹麦家具品牌HAY则仅用了12年,可谓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居品牌。如今HAY已经发展成一个全球化的家居帝国,产品在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2017年的营业额达到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7亿)。

timg (6)

640 (2)

HAY成立于2002,以创造现代家具为目标,着眼于现代生活和尖端工业制造。通过HAY的设计和生产家具和配件,努力使良好的设计走进更多人的家。HAY的灵感来自于稳定的建筑结构和时尚的动态,寻求结合耐用质量的产品,为用户提供附加值。HAY的持续愿景是与一些世界上最有才华、好奇和勇敢的设计师合作,创造出简洁、实用和美观的设计。

timg (1)

HAY在成立之初便抱有再创60年代丹麦设计风潮的野心,在其成立的一年内便在科隆国际家具展上发布首个家具系列,也标志着HAY所追求的品牌理念:用有限的价格创造出买得起兼耐用的优质家具,让更多人享受好设计。

QQ截图20190111094821

HAY的创始人Rolf Hay及妻子Mette Hay

HAY的家具有 60多种,而配件高达150多种。配件还包括装饰、玩具、办公用品、厨房用品、纺织品、地毯等10个小类。主管配件设计Mette Hay说: “设计正在向这些日常用品靠近,你能在我们这里买到一个好的橡皮擦、一支铅笔或者几张便签纸……这些小的物品通常没有一个好的设计,但这正是我们想做的。”颜值高又很实用的典范,几何万花筒托盘和Blackwing 铅笔。摆在办公室或者是客厅,都可以为环境增添一份亮色与趣味。

timg (3)

timg

timg (7)

silhoutte-sofa_news-05_1390x800

与转轮杆座相同的轴承机构,使得座椅可以360度旋转,Leon Ransmeier的转轮座提供了多功能和功能性的设计。修长的,带有弯曲边缘的微微凹陷的座椅、有角度的腿所抵消,创造了一个整洁的轮廓,提供无限的应用。由粉末涂层钢制成,颜色可选,这种较低的版本适用于广泛的公共和住宅环境。

revolver-stool_1220x1220_brandmastermodel

cph-30_1390x800_brandmodel

timg (2)

虽然价格低,但HAY绝不是一个标榜低廉的品牌,他们只是善于发现低成本的材料,而且在推出新产品的时候,HAY都尽可能地使用新的生产技术,因为它们往往投入少、产量高。Rolf不断给设计师新的技术建议,当他们有新的想法的时候,他也会帮助他们找到相关的技术。这也是HAY成为低价的奢侈品牌的原因之一。HAY 's的米纸灯罩采用了经典的圆形灯笼设计,采用轻质纸和竹条框架,灯罩发出柔和的光,可以在家里的任何地方使用。有三种尺寸可供选择。

timg (4)

rice-paper-shade_1220x1220_brandmastermodel

pc-single-arm-w.-clamp_910x1100_brandmodel

fifty-fifty-floor-lamp_910x1100_brandmode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