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如果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小故事,摄影师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人。

时间带走一切,唯独带不走照片背后的故事,故事本身随着时间的推移,如陈年佳酿一般,愈发浓醇,引人回味。回望2018,有哪些照片惊艳了你的眼球,又有哪些故事拨动了你的心弦。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George Turner(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2018年,随着全球变暖问题越来越明显,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极地消融,北极熊赖以生存的领地正在消失。照片中的这头北极熊似乎正在竭尽所能,守护着自己最后的居所。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KristýnaKvapilová(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生活中总会有不经意间的惊喜,这只可爱的狗狗为何回眸?一块狗饼干还是主人的呼唤。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Sergey Gorshkov(Facebook)

大自然从来都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偷蛋的北极狐,正用生命延续生命。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Jo-Anne McArthur(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人可以和自然和平相处么?这一论题自人类进入工业化时代后,争论不断。而这张照片中人的微笑和猩猩清澈的眼神,架构出2018和谐的自然之景。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Noah Berger(网站)

金、木、水、火、土,自然界的五大元素,相辅相成,而又相互制约,形成平衡之境。这次熊熊的烈火告诫世人:自然面前,众生平等。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Matthew Dippel(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悬崖之上的求婚,让人印象深刻,铭记终生。但是危险总会如影随形。

2018年最佳照片

“Yumeji和她的朋友Chinatsu。”照片:Shin Noguchi(网站 | Instagram)

这张照片会不会让你回忆起童真时光:好朋友就要做到发型一致,衣着一致,还要拉着手一起走。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Lukas Furlan(Facebook | Instagram | Behance)

自然告诉你,就算温度到达冰点,也能演绎熊熊“烈焰”。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Daniel Kordan(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延时摄影镜头中,如轮回一般的点点星光。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Shayan Asgharnia(网站 | Instagram)

毋庸置疑,狗狗看向主人的眼神总是饱含深情,欲言又止。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Packer Family Photography(Facebook)

这是一张极具讽刺意味的照片,新生命被彩色的布包裹着,象征着希望与新生,但同时却被各种医疗用品围绕着,更加讽刺的是这些五颜六色的医疗用品摆放成爱心的形状,这是一种另类的“关心”。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Kevin Ebi(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古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今有升级版——“狐狸猎兔,老鹰在后”。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Geert Weggen(网站 | Instagram | Facebook)

作为一枚合格的吃货,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优雅的进食姿态。

2018年最佳照片

“印第安纳伍德沃德,独舞,纽约市芭蕾舞团。Leanne Marshall。“照片:NYC Dance Project(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舞蹈是另类的语言,也是一门很复杂的语言,需要千百次的练习,才能完美的展示所要表述的情感。一次优美的跳跃,是力与美的结合,也是对努力的馈赠。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Ash Gallery(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生活总会将我们打磨成合适的样子,倔强的背影和碧蓝的海水放在一起,有些扎眼,但面对变幻莫测的大海,没点性格怎么行。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Salt in Our Hair(网站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亲爱的,让我们踏着浪去旅行?”“不会游泳呀,在陆地上踏浪行不?”“可以呀!”

2018年度最佳照片

照片:“灵魂输出” 由Brad Goldpaint提供(网站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面朝星空,天地广阔。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Willis Chung(网站)

很想知道这张照片拍摄完成后,发生了怎样的事。不可否认的是,摄影师是高危行业。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Barbara Jensen Vorster(Instagram)

再次证明摄影师是高危行业,同时摄影也是相当烧钱的,因为N位数的设备动不动就会让别的生物抢走。

2018年最佳照片

蝴蝶翼的宏观照片。照片:Chris Perani(网站 | Instagram)

万物皆自然,看看显微镜下的蝴蝶羽翼,仿佛又是一个自然。

2018年最佳照片

照片:Jon Carmichael(网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看过微观世界的蝴蝶羽翼,再来用上帝的视角俯瞰这个世界。苍凉寂静,也许这就是身居高处最真实的写照,孤独总与极致如影随形。

2018还有哪些照片震撼到你?

来源:mymodernmet.com

微博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