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8-12-13 10:56

严严冬日,小伙伴们是否还在嫌暖气不够。双十二剁完手,穿着秋裤躲在被窝里疯狂挣扎呢?甚至,可能连暖气都没有……

timg

有盐君跟大家一样,每天早晨都会待在被窝里不想出来。尤其是每周五,都会想今天要不要请波假,来给自己放个三天小长假……甚至到了周末,冷飕飕的寒风会让你连出门的理由,都变得毫无意义,但这样真的对吗?

有盐君这样思考着,还记得前段日子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男主角纽特被问到最害怕的事物是什么?他毫不犹豫的说出的可能就是各位的心声:在办公室沉闷职涯。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2.20.32

但显然要让我们放弃在办公室工作是不现实的……为了生活,为了未来,我们要努力地拼下去。所以既然每天我们都已经这么拼命工作了,美好的周末和节假日当然就不能在家荒废。

u=2378291812,514116322&fm=173&app=25&f=JPE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因为旅行,可以为平凡的生活加点料,挽救日渐枯萎的心。在一个城市呆久了,每天两点一线,对生活的圈子总会产生腻烦的情绪。这时不妨出去走走,看看平行时空里的人们是怎样地重拾生活的乐趣。有些事现在不做,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年轻时,有大把的时间,你却说没有钱;等你功成名就,有了大把的钱,你却又说没时间;等到老了,再想出去走走,却发现,腿已不便,双眼已浊,再也没有精力为旅行而奔波。

c75c10385343fbf2e41b92d1bc7eca8065388f08

所以,从现在起,收拾好行囊。世界那么大,想要在有生之年看完,就只能步步向前当你年老之时,才有回味的资本。我们出去旅行,不只是为了简单地晒几张世界大同的照片。更重要的是,让漫漫的人生长河因此变得丰富而有趣。体验不同的文化,这也许才是旅行的意义。

有盐君今天向你们推荐一座城市,一座来了,你就别想走了的城市。为啥?因为你走不掉呀!要么是路痴迷路了走不掉,要么是被美景、美食、美女迷得挪不开腿儿!

QQ截图20181213100816

重庆市位于中国西南部,长江上游。其曾是战时陪都,1997年成为了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又因地处盆地边缘,两江汇合处,常年雾气朦胧,故而又有“山城”与“雾都”之称。

这里是2018最火的抖音打卡景点,也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疯狂的石头》的取景地。这里历史悠久,生活节奏相对于其他城市,缓慢了不少,绝对是节假日适合全家人来放松旅游的地方。出外旅游,无非就是:吃好、逛好、住好。这些,重庆都能做到。

“吃好”

timg

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更引得全国的“吃货”纷纷前来品尝。

每到冬季,想必大家最想念的就是重庆的火锅,热火朝天,香飘万里。那一丝丝的辣味,像一个个精灵在舌尖上跳跃,即使在冬季也能感到火辣辣的。最重要的是,重庆的妹子,就像火锅一样,不只是长得火辣,连性格都很火辣辣,总是温暖着每一个到重庆的人。

“逛好”

6e6c9bf44f024243abe187b97aded60d

timg (1)

在重庆,你可以看到“上天入地”的轨道交通,穿楼而过的“李子坝”站。有神似《千与千寻》里不可思议之街的——洪崖洞,夜晚的洪崖洞在灯光的映衬下,如二次元一样让人不可置信。这里有悠久历史的港口——朝天门,喜欢购物的,还有最好的购物商圈——解放碑,这一切都让你不虚此行。

“住好”

QQ截图20181213101606

有时候,入住一家酒店不单单只是住宿,而是享受整个用户体验。装潢、设计、文化,对一个有品位有追求的人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就像是人们去海底捞吃饭,不单单只是吃东西,更多的是享受它的服务。

有没有想过住宿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在美术馆欣赏艺术品的感受,相比于装潢浮夸的五星级大酒店,有盐君更喜欢“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所以有个充满着丰富艺术底蕴的酒店,吸引到了有盐君。

重庆凤凰艺术酒店,首先作为一个酒店,地理位置绝对不能差。凤凰艺术酒店坐落于朝天门大融汇,不管是去洪崖洞、解放碑、李子坝等景点都非常方便。甚至是你懒得出门,想在酒店待上一整天用来休息的话,楼下的大融汇商场跟正宗地道的巴九门老火锅,一定能满足你的购买欲和味蕾。

自从上次有盐君的“试睡文”发布之后,获得了积极的回响。大家都陆续地去体验了一波酒店,让有盐君感到很欣慰,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小伙伴们的评价~~

WechatIMG39

WechatIMG36

WechatIMG38

最近凤凰艺术酒店还获得了携程口碑奖,看来跟有盐君一样有品位的小伙伴们还不少哦~~

微信图片_20181211100147

微信图片_20181211100151

再来,酒店的价格同样也是非常重要。谈到这个,马上就给大家揭晓:有盐和凤凰艺术酒店合作的“最大福利”。

有盐专享季“0元让你睡重庆! ”

凤凰艺术酒店零元抢

凤凰艺术联合当代艺术家与“有盐生活家”,共同创意主题房,均与时下热门的艺术时尚风格与生活体验紧密相关。如“花事了”结合中国传统的古典美和现代美学,同时叠加了年轻人喜爱的轻奢感;“盐系生活”围绕丰富生活概念设计,呼应世界人文生活方式大会与有盐生活的主题;“绮·迹”整间房用色彩和音乐图案素材来衬托房间环境,给人时尚的轻松之感。此外,还有“刻与客”、“冷观轩”、“静思苑”等,均将意见领袖的文化、艺术观念和生活品味传递给宾客,实现“零距离”接触。

只要你关注“有盐life”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在后台给我们发送关键词:“0元抢”,我们就会告知你活动具体规则。获奖者可以免费入住“名人主题房”一晚!(含早餐),并且时间是从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3日,任意一天随你挑选(圣诞、元旦通通可用)。

规则:

1.“有盐life”微信公众账号第一时间公布获奖者名单。

2.获奖者需在三天内与有盐联系。领取使用名额,并留下个人信息(限定两人),提供凤凰艺术酒店进行备注。

3.“0元抢”房间名额需于使用周期内入住完毕,使用周期为: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3日。逾期则无法入住。

4.获奖者入住房间之前,需提前三天与酒店方进行预约确认,预约电话:023-68006888。

5.如果房型订满,获奖者可与酒店协商另择日期入住,最终解释权归凤凰艺术酒店所有。

抽奖抽不到?没关系!有盐平台有着全网最低的价格——有盐专享价从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这一刻起,直到2019年2月3日前,只要你用有盐平台下单,即可享受“有盐专享价”。任一房型,全网最低价!

WechatIMG12

凤凰艺术酒店有盐价

跟其他平台对比,有盐享有凤凰艺术酒店的最低专享价格 。

WechatIMG34

酒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新华路3号(大融汇)

酒店电话:023-68006888

在将来,有盐君还准备着更多的福利等着你们。在2018的年底收官之际,有盐君在重庆凤凰艺术酒店,等火锅也等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