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11

曾经,梦幻仙境或许是你儿时的乌托邦。如今,将有人把你装扮成梦中仙子的模样。Rosanna Long是个戏服设计师,她的一系列手工饰品都像是带有魔法,从沾满仙气的翅膀到闪耀灵动的头冠,都能让你瞬间变成迷人的森林精灵。

112

113

Rosanna的大部分作品是由透明塑料、缎带、金属、宝石、玻璃珠、花、树叶等制作而成,当然还少不了亮粉的点缀。

114

115

不仅有头饰和翅膀,这位艺术家的“魔法商店”里还有耳环、项链、戒指和发卡,都仙味十足。尽管设计的风格和颜色不同,但是所传达的意境都是一样美,每一件都像是蝴蝶和蜻蜓的化身,有着透明质感和彩虹般的夺目,无一不展现着它们的精致与美丽。

116

不用5毛钱特效,想象力与创造力化作灵动的翅膀,让你飘飘“遇”仙。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