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说到日本北海道,除了美味的蟹脚和舒服的温泉外,还有一所冰雪酒店值得一试。

ice-hotel-japan-1

ice-hotel-japan-2

ice-hotel-japan-3

最近,位于北海道的下马坡的星野度假村建了一座“冰村”,这是由冰块堆砌而来的度假区域。毋庸置疑,在以“凉爽”著称的北海道体验一把冰雪之夜,绝对是很有趣的。因为整座冰村由冰块组建而成,所以面积不是很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星野冰村凭借着其巧妙的装饰和结构跻身于日本豪华酒店之列。

冰村将于2019年1月19日至2月28日期间开放,到时游客可以体验在零度以下环境过夜的「冰之旅宿」。建在冰之小镇「爱丝冰城」的「冰之旅宿」,是天花板、墙壁和家具全为冰制的圆顶状空间。旅客除了可于附设的「冰之露天浴池」体验入浴、沐浴后在「冰之休憩空间」放松外,2019年更新增了提供「热腾腾火烧洋葱奶油浓汤」的早餐服务。从入住当晚到翌日早晨,可以尽情享受这冰结空间的乐趣。

冰村位于星野度假村较寒冷的地方,在1~2月低温可达约零下30度。 「冰之旅宿」住宿体验便是利用这冰雪不会熔化的寒冷环境来进行的特殊体验之一。直径约8.5米,高约3.5米的冰之圆顶,因为以特殊方法设计,天花板或墙壁上都完全没有接缝。就寝时,使用适合寒冷地区的睡袋,可以安心入睡。 

ice-hotel-japan-8

冰屋式的酒店有设计感十足的房间布局和时尚的家居,这里有温暖的睡袋和美味的热可可,房间中或者室外都有因为温差所导致的薄雾,朦朦胧胧,仿佛仙境一般,好不惬意。

ice-hotel-japan-6

ice-hotel-japan-5

ice-hotel-japan-7

ice-hotel-japan-4

当然,度假村还提供各式户外运动除滑冰、滑雪外,赏夜景似乎成为这里最受欢迎的项目,在露天浴池泡暖身子后,穿着专用的室内服,坐在纯冰打造的躺椅上,喝着美味的热饮,看着墨蓝天空中星辰点点,似乎猜到“星野”这个名字是因何而来的。

ice-hotel-japan-9

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动心,那不妨趁着星野还没有融化,来一场冰雪之旅吧!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