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Anna,15岁

摄影师Jordan Matter擅长拍摄舞者,特别是那些有才华的年轻舞者。

2

Jeremy,11岁

从2014年开始,Jordan Matter便寻找5岁到18岁的舞蹈演员作为自己镜头中的主角。这是受到他的小女儿的启发,孩子的天性所创造出来的奇迹永远是成人所无法想象的。

3

Sofie,16岁

在Jordan Matter的眼中,孩子们的天性充满了无穷的魔力,对他们来说,每一天都是一场新奇的冒险旅行。

4

Melinda,9岁

在拍摄前期,Jordan Matter会和每一位小舞者聊天,了解他们的个性和特点,开发他们的潜能。Jordan Matter还用欢笑释放孩子们的压力,让他们在镜头前学会自由地呼吸,尽情地绽放他们的天性。

5

Jeremy 和Esi,11岁

Jordan Matter曾经为很多年轻的舞蹈演员拍摄过照片,如YouTube和美国达人秀明星Sofie Dossi,还有Chloe Lukasiak、舞蹈妈妈Nia Sioux和Maesi Caes,都曾经是Matter的镜头中的主角。

Jordan Matter用镜头追随着这些年轻舞者的脚步,用镜头记录下这些年轻舞者的激情,也用镜头探索出这些年轻舞者的内心世界。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