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生活在陆地上的人们总是对神秘的海底世界抱有好奇。而除了通过电影电视和照片的方式一览海底的神奇面貌,如今艺术家Céline Chevrel又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触手可及的“海底世界”。

celine-chevrel-dioarama-2

celine-chevrel-dioarama-3

celine-chevrel-dioarama-1

celine-chevrel-dioarama-4

celine-chevrel-dioarama-5

Chevrel是一位儿童书籍插画师。她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将整个海底世界“装进”了玻璃板里。她用剪纸剪出栩栩如生的海底景色,层层堆叠起来,创造出一幅有着缤纷色彩的立体“雕塑”,称其为“好奇的盒子”。通过层层纸雕,可以直观地看到鲸鱼,水母,珊瑚等海洋生物的精致模样。

celine-chevrel-dioarama-10

celine-chevrel-dioarama-9

celine-chevrel-dioarama-8

celine-chevrel-dioarama-12

celine-chevrel-dioarama-14

Chevrel的立体模型各有着不一样的故事,这可以从海洋生物的设计中窥见。它们拥有丰富多彩的姿态,例如快活畅游在海底的鲸,和全神贯注吃着美味小吃的鱼。许多作品被保存在复古的铁盒子里——有些盖子仍然完好无损——每次你打开它们时都可以看到奇妙又熟悉的海洋生物。

看到这些内有乾坤的铁盒,是否激起了你的动手欲望呢?快把家里闲置的盒子拿出来,开动脑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盒中世界”吧~

celine-chevrel-dioarama-17

celine-chevrel-dioarama-16

celine-chevrel-dioarama-15

celine-chevrel-dioarama-18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