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十一长假已过,距离下一个超长假期似乎还有些时日,除了努力工作,你可以有大把的时间为挑选下一个假期的目的地做好充足的准备。

1

2

算算下一个长假期,应该是一年当中最冷的季节了。很多人要么飞到高山滑雪的“魔力圣地”——瑞士圣莫里兹滑雪场,尽情地享受滑行的乐趣;要么飞到南美洲的巴西,沉浸在远离尘嚣的原始热带天堂。

3

然而,还有一个地方,或许你不能错过,那就是南非。开普敦、约翰内斯堡、克鲁格国家公园……,这些美妙的风光之地,都可以成为你下一次出行的目的地。

景观

4

南非,一个拥有各异风景的国家,正在等待着你前去探索。穿过开普敦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软沙滩,转眼便进入到一座广阔的城市。还没等你回过神来,眼前的风景又变成了巍峨的层层山脉。克鲁格国家公园的风景每隔20公里左右就会发生变化,骑车穿越山脉、茂密的平原和热带森林,这个令人震惊的国家到处都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

徒步

5

开普敦,一座以美丽自然景观和码头而闻名的城市,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径,徒步旅行大概是最能领略这别样景致的观景方式了。桌山的魔鬼峰和狮头峰有缆车可供游客享用,当然,你依然可以选择徒步攀登,2个小时的行程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体力不济的麻烦。

气候

6

南非地处南半球,每年十月至次年二月是夏季,六至八月为冬季。无论你选择在哪个季节来到这里,这反转的气候都会让你觉得妙不可言。

海滩

7

开普敦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滩,这是它最诱人的特色之一。无论你是在沙滩上晒日光浴,还是随意地在海滨酒吧里放松自我,都是不错的选择。

企鹅

8

说到开普敦附近的海滩,你不能错过南非企鹅。距离开普敦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和野生企鹅一起游泳的地方。

公园

9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占地约2万平方千米。这座自然保护区拥有高密度的野生动物群,包括广受欢迎的五大动物:狮子、豹子、犀牛、大象和水牛。

狩猎

10

狩猎旅行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而克鲁格是世界上体验真正狩猎旅行最便宜的地方之一。

在萨比沙特私人保护区,狮子沙滩象牙小屋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选择,你随时可以看到动物们在水池里喝水。当然,如果你足够勇敢,还可以呆在露天树屋里过夜。

冒险

11

除了狩猎旅行,还有一项更加刺激的游戏,那就是滑翔,以及和大白鲨一起潜水。

赏鲸

12

南非的海洋资源非常丰富,看到一些高贵而华丽的生物是相当容易的。很多游客甚至不进行计划旅行,只是在海滩上闲逛,或者在酒吧喝饮料。距开普敦122公里的赫曼努斯,游客可以看到成群的露嵴鲸。如果你足够幸运,还会见到它们吸气喷水。

住宿

13

去南非旅行,选择在山上住宿是非常别致的,特别是早晨的景色更是如仙境般令人难以置信。当然,要想实现这些梦想,你需要提前做好旅行的预算。

美酒

14

南非的葡萄酒不仅美味可口,而且价廉物美,一瓶好的葡萄酒大约4到8美元,你可以在结束旅行之前,用味蕾留住南非浓浓的美意。

怎么样,这些理由足可以让你开始启动南非之旅的筹备计划了吧!

来源:popsugar.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